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有效杀菌,打造健康空气防护盾

资讯 TOM    2023-03-10 18:39

近期,全国各地季节性流感疫情活动强度呈现上升趋势。在流行的流感病毒中,甲型流感病毒占多数。各地医院儿科患儿激增,上海、天津、浙江等地部分学校、班级都有因为学生感染甲流而停课的情况。

和新冠一样,甲流也是呼吸道传染病,主要通过呼吸道分泌物的飞沫传播,也可以通过口腔、鼻腔、眼睛等黏膜直接或间接接触传播,因此都应该遵循“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的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此外,室内的防护也要重视,因为在人群密集且密闭或通风不良的房间内,甲流病毒也可通过气溶胶的形式传播。那么该如何对空气中的病毒进行消杀,守护家庭空气健康呢?

空调行业领跑者美的于近日重磅推出新品美的鲜净感空气机,通过底层架构创新,打造“空调”模块与“健康空气”模块性能1:1专业集成架构,集空调、新风机、净化器、消毒机、除湿机等多台空气设备的核心功能于一体,为预防甲流等病毒送来坚硬的科技“防护盾牌”,为家中健康空气保驾护航。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有效杀菌,打造健康空气防护盾

 

高能脉冲杀菌技术+全效双重净化,打造健康空气防护盾

蛋白质是甲流病毒构成不可缺少的部分,其本身没有繁殖能力,只能寄生在宿主细胞中,而蛋白质在侵入宿主细胞和匹配受体上起到关键作用。因此,破坏蛋白质是杀灭甲流病毒的重要突破口。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采用了高能脉冲杀菌技术,可以有效地破坏甲流病毒的蛋白质、DNA,使其失去复制能力,从而实现高效的杀菌效果,预防和控制各种传染病的传播。经权威实验验证,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搭载的高能脉冲杀菌技术,可在2分钟内达到99.9%的除菌率,对空调内部进行有效消杀,让空调开启前更洁净健康。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有效杀菌,打造健康空气防护盾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搭载了专业空气净化器所使用的的内循环净化技术,室内空气经过HEPA网净化释放,同时还将释放千万级负离子使空气尘埃带电沉降,做到双重除尘净化,配合仿生自然新风,为用户提供健康干净的室内空气,守护家人健康。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有效杀菌,打造健康空气防护盾

 

无风感技术与联动控湿算法,健康舒适双得分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旨在为不同需求的家庭提供健康一站式家庭空气健康解决方案。其产品形态有两种:挂机、柜机。无论是哪一种,都可为用户提供同级别产品中优异的大风力,其中挂机体积虽小,但风量高达800m³/h;柜机风量则进一步提升至1510 m³/h。同时,柜机还拥有双贯流145°超广角送风,进一步提升柜机的送风效率。无论制冷或制热,都可实现速冷与速暖的体验,让用户不必等待。

风量提升同时,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进一步考虑到送风的健康性,搭载的“无风感”技术能给用户优质体验,并在保持柔和风速的前提下(0.1m/s黄金体表风速),进一步提升制冷效果。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有效杀菌,打造健康空气防护盾

优秀的全季候空调系统,不仅能完成室温调节,还应该能控制室内湿度。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在制冷模式下,可开启保湿模式,通过频率和风速联动实现湿度控制。若调整风速和频率后,仍无法提升房间湿度。它还能通过比较新风含湿量和房间含湿量,引入新风为室内环境补湿,实现湿度保持在40%-70%人体舒适区间。

不仅如此,在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更是一举斩获红顶奖,以产品实力赢得高端家电领域的唯一殊荣。该奖项的获得,也进一步证明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得到了国内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认可。

面对需求市场的快速变化,美的空调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创新突破,引领行业进入3.0超集空气时代,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空气生态。以此为新的开端,美的空调也将继续以先驱的姿态引领健康空气技术新一轮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