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行业规范发展,辛巴带领辛选培育兼具情怀和专业度的主播

资讯 TOM    2023-03-22 10:17

据艾瑞咨询报告预测,未来10年中国直播电商市场规模将始终呈上升趋势,2023年直播电商规模将超过4.9万亿元。在规模如此庞大的市场中,电商直播企业们要从各个方面全力以赴,主播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头部直播辛巴及其带领的辛选集团就在主播人才孵化方面大展拳脚,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助力行业规范发展,辛巴带领辛选培育兼具情怀和专业度的主播

辛巴一直强调辛选主播的专业性,他认为辛选主播都应该有情怀、有全局观、有专业度,对直播相关业务都熟记于心。为此,结合多年的从业经验,辛巴在辛选内部建立了系统化的主播培育机制,全方位助力辛选直播们走上职业的道路。

具体来说,辛巴建立了一支专业的辛选师资团队,开发了近50门技能培训教材,对辛选主播们进行垂直化培养。并且,辛巴会为每一位加入团队的辛选主播量身定做一个 100 天或者180 天的主播培养计划,对选品、直播技巧、行业法律法规等多方面进行培训。在辛巴的不懈努力下,辛巴的主播团队内已经形成了一整套包括选拔、培养、考核在内的完整培育机制。

助力行业规范发展,辛巴带领辛选培育兼具情怀和专业度的主播

在聚焦辛选主播专业性培养的同时,辛巴还很注重垂直化培养,辛巴会帮助主播去找到最适合他们的角色和风格,针对每位主播不同的性格,为其选择最合适的赛道。例如辛巴让旗下主播时大漂亮深耕美妆赛道,而另一位辛选主播猫妹妹则主推美食。

这种兼具专业度及差异化的主播矩阵让辛巴及辛选团队在直播电商行业中脱颖而出。目前来看,辛巴已经在辛选内部培养了二代、三代主播。共计孵化出10多位破亿头部主播,为行业打造了一个可供借鉴的辛选“模板”。

值得一提的是,辛选集团在辛巴的带领下,于2021年8月就获批了“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并成功举办了第一批辛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这场考试中,30名新晋主播参加了该考试并通过辛巴及辛选的测试,开启“持证上岗”历程。这也为直播电商行业规范化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