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慕助力“321轻松筹粉红跑”,关爱女性健康守护美丽绽放

资讯 TOM    2023-03-22 11:21

为适应我国新时代女性健康的新需求,帮助女性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升女性群体的健康水平,3月21日,由轻松筹联合公益时报、燃野Studio共同发起的“321,轻松筹粉红跑”在北京朝阳公园鸣枪开跑。

爱慕助力“321轻松筹粉红跑”,关爱女性健康守护美丽绽放

近年来,随着女性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女性活跃于各行各业,参与越来越重要的社会分工,在各项事业中贡献“她力量”。生活中,每位女性都面临着女儿、妻子和母亲的角色变化,也要承担工作和家庭的责任和压力,家人和社会的健康有赖于女性的健康,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等方面的健康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321粉红三叶草”系列公益活动之一,“轻松筹粉红跑”是一项旨在关注女性健康的公益跑活动,旨在为女性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此次轻松筹与爱心企业爱慕携手合作,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守护女性美丽绽放。

爱慕助力“321轻松筹粉红跑”,关爱女性健康守护美丽绽放

爱慕2013年注册成立了“爱慕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关爱女性乳房健康。“粉红馨爱·义乳捐赠”作为基金会的主要公益品牌项目,10年来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了70多场义乳捐赠活动和健康讲座,捐赠了价值几千万元的数万件义乳和义乳文胸,宣讲关注健康保护的同时,也希望帮助乳腺癌术后患者重塑美丽与自信。

作为活动的发起方,轻松筹长期关注“她健康”,并创新性地引入明星公益,从而实现最大化的公益理念传播,呼吁女性群体能够重视自身健康,实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从2019年3月21日轻松集团首次发起“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开始,距今已经过去了5年。

作为轻松筹的年度公益IP,5年来,每年都会有三位女性明星加入,通过明星号召力呼吁关注女性健康。“让女性更懂自己,让女性更爱自己”是“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创办以来一贯的价值主张。

爱慕助力“321轻松筹粉红跑”,关爱女性健康守护美丽绽放

今年的“321粉红三叶草” 公益大使由张天爱、乔欣、吴谨言三位女姓明星担任,作为公众人物,她们希望能够作出表率,更勇敢、更无畏的挺身而出,号召女性朋友们不要害怕疾病、更不要羞于表达。相信他们的加入,势必会用自身超高人气带动活动热度,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队列中。

爱慕助力“321轻松筹粉红跑”,关爱女性健康守护美丽绽放

今年,三位公益大使还在微博上发起“送你一朵粉红三叶草”互动活动,画一朵粉红三叶草送给自己,号召所有女性关注自身健康。同期,“轻松筹321粉红三叶草·粉红跑”在线下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公知、意见领袖、媒体积极参与活动,传递粉红关爱。

与此同时,爱慕也通过人体工学研究和材料创新,研发设计出兼具“健康、舒适、有型”的内衣产品,满足不同年龄和体型的女性在多场景的穿戴需求。

未来,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关注女性健康事业,积极参与“轻松筹粉红跑”等公益活动,为女性健康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的女性能够享受到健康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