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婕RURU出席第五届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分享电竞营销新理念

资讯 TOM    2023-03-22 12:17

3月18日,由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数字娱乐专业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3第5届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在杭州拱墅区举行,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受邀参加,LGD电竞俱乐部CEO潘婕RURU出席。

此次大会以“杭时聚竞,万象更新”为主题,集高峰论坛、行业盛典、报告发布、合作签约等于一体,大会邀请到了主管部门领导、专家,行业协会、电竞、体育、文化、投资等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以及近300名从业者齐聚拱墅区,共同探讨十四五新时期电竞产业发展趋势与潜力,探索电竞城市发展和跨界融合之道。

 潘婕RURU出席第五届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分享电竞营销新理念

杭州拱墅区政协委员、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LGD电竞俱乐部CEO潘婕RURU参与了“亚运新里程,电竞新营销、新蓝海的发展”圆桌讨论,潘婕RURU表示,“营销可以将本土化跟国际化的结合,线上跟线下的结合进行营销。电竞要多IP的融合,品牌跟品牌之间是可以进行联合的,联合以后用户群体会更大,起到更好的效果。营销方面To B要讲文化,To C要讲感情。To B上,会把俱乐部文化和厂商文化结合。ToC就是要达到共创,俱乐部与粉丝共创。”

中国电竞产业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竞产业交流会,本次电竞产业大会的举办,将会为浙江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LGD作为杭州本土的电竞企业也期盼着与各界一起助理杭州市电竞产业能够跨越发展,早日建成“电竞之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