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与智能先行 骏丰频谱水治疗仪JF-139C重磅上市!

资讯 TOM    2023-03-22 14:36

随着人民健康意识的提升,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智能化、个性化、实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消费需求的升级也不断鞭策着大健康产品的更新迭代,加速了大健康产业的升级。

2月27日,知名大健康品牌骏丰频谱第五届创业创新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会上,骏丰公司宣布骏丰大健康品牌升级,发布了以“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专家”为定位的全新母品牌“JFC骏丰”。同时,骏丰频谱全新设计与加载多个智能化新功能的核心产品频谱水治疗仪JF-139C也同期发布,引发行业广泛关注。

科技与智能先行 骏丰频谱水治疗仪JF-139C重磅上市!

(图为“频谱水治疗仪JF-139C”发布现场)

 

“内外兼修”全新升级,频谱水为健康添活力

据了解,此次频谱水治疗仪JF-139C不仅实现了智能系统的创新升级,还新增了水质净化系统,运用直饮超滤技术结合净水功能搭载四重滤芯,做到四级净化,高效除菌阻垢,去除重金属,让饮水更放心。而净化后的水将通过频谱发生器,经过特定的频谱场作用后,普通饮用水将变成频谱水,水分子变小,更柔、更易入口,也更具活性,饮用后对身体更好。

在实现内部结构及功能性的突破后,该款新品也在外形设计上进行了创新。据骏丰科研人员介绍,频谱水治疗仪JF-139C由意大利红点奖设计师团队精心打造,主打简约大气的灰白色调,且选用了新型的ABS材质外壳,在确保产品外观科技感的同时,也贴近了现代家庭的时尚审美,让产品能更好的融入家居布置当中。

全面智能化加持,守护全家健康更省心

通过观察日常生活,我们不难发现,每个家庭成员对于饮水健康的标准,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不一样的需求。如何从更高维度照顾到消费者体验与感受?骏丰频谱给出的答案是:让产品实现智能管理家庭成员的饮水量。

因此,在频谱水治疗仪JF-139C的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了产品的智能化设计。频谱水治疗仪JF-139C配备了智能芯片,不仅能帮助用户通过智能记忆提示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还能根据不同用户的体重、身高等身体信息,定制个人饮水方案。

同时,频谱水治疗仪JF-139C的触屏式操控大屏操作简单且附带语音提示功能。简易贴心的设计,让家中的老人、儿童等群体也能够“一键上手,一学就会”,十分方便实用。

此外,新品还搭载了智能IoT物联技术,可以通过手机端设定饮水习惯并查看滤芯寿命、家庭成员每日饮水情况等,真正做到科学管理家庭成员的饮水量。

值得一提的是,即热黑科技也是它的一大核心亮点,频谱水治疗仪JF-139C运用了稀土厚膜速热技术,可以360°立体加热,真正实现现喝现热不千滚,每一杯水都活力满满。另外,考虑到家庭不同成员的饮水习惯不同,频谱水治疗仪JF-139C设置有八档水温调节功能,能高效满足不同家庭成员饮水需求,煮咖啡、泡茶、冲奶粉等一键搞定。

科技与智能先行 骏丰频谱水治疗仪JF-139C重磅上市!

(图为 频谱水治疗仪JF-139C)

作为大健康知名品牌,骏丰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科技引领产业发展,研发了一系列高科技产品,极大助力了人民的健康生活。此次频谱水治疗仪JF-139C的上市,意味着骏丰公司整体科研实力的进一步提升。相信未来,骏丰公司将为大众提供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为人民健康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