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加Xu+饮用天然水全新包装即将上市 以冷静演绎极致天然

资讯 TOM    2023-03-22 14:45

续加Xu+饮用天然水全新包装即将上市 以冷静演绎极致天然

以科技和颜值一举揽获市场关注度的续加Xu+饮用天然水,在当下饮用水市场竞争激烈,用户“格外挑剔”的大环境下,不断推陈出新,破除与各年龄层用户的沟通困境。经过不断探索,续加Xu+饮用天然水,即将于4月,发布全新升级包装,再次经验市场。

此番,续加Xu+饮用天然水依旧秉持独特的清冷感,全新360ml续加Xu+饮用天然水以高透光度清新瓶身,展现出天然水的纯净,以银色铝盖表现出品牌独一无二的科技感,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饮用天然水新体验。

 

续加Xu+新包装上市,冷静演绎极致天然

在这个靠色彩博眼球的时代,越来越多品牌开始在包装上大做文章,不少产品凭借着创意出圈,而续加Xu+饮用天然水在包装设计上的微创新,则显得更加独特,更引人关注。续加Xu+饮用天然水的清冷在一众五颜六色包装中,显得尤为冷静,不仅吸睛,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同时还蕴含着另一层的深意。

续加Xu+饮用天然水全新包装即将上市 以冷静演绎极致天然

续加Xu+饮用天然水,拥有自主研发两项专利技术,不做任何添加,仅靠纯物理手段,便可将水的大分子结构变化为小分子团簇结构,结构更小,自然更有利于通过细胞亲水通道,直接进入细胞内部,以此实现最快速最有效补水。此番升级款银色瓶盖和简单黑色字体,正是展示了这种润物细无声的科技感。

瓶身方面,续加Xu+饮用天然水采用高透光度材质,未添加过多设计元素,以此凸显小分子团簇天然水的纯粹。冷静演绎了极致的天然感。

改变原有容量,全新续加Xu+饮用天然水升级为360ml,无论对于运动后补水,还是会客作为解酒水饮用,全新续加Xu+饮用天然水都能为用户提供更好体感效果。

 

续加Xu+全系列产品,即将整体上市

作为同系列小分子团簇饮用天然水产品,续加Xu+泡茶水(1.5L),以及普通装续加Xu+500ml饮用天然水、续加Xu+4.5L饮用天然水等产品,也将陆续以全新面貌整体登陆市场,以更多场景渗透融入到大众日常生活中,不断传递健康理念,向市场输出健康产品。

续加Xu+饮用天然水全新包装即将上市 以冷静演绎极致天然

续加Xu+全系列产品在纯净水源、科技手段,小分子团簇易吸收,口感顺滑等优势上持续发力,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小分子富氢高品质水所带来的健康益处,积极倡导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味,不断强化续加Xu+品牌健康为先的价值主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