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鲁勃润滑剂提供关键部件润滑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

资讯 TOM    2023-03-22 17:02

过去十年,我国汽车产业通过新能源汽车实现“弯道超车”,成为了产业转型的“领跑者”。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量为700.3万辆,比上年增长90.5%,新能源汽车正在稳步增长。

在此过程中,新能源汽车动力源发生改变,结构也有变化,传统的汽车润滑解决方案不再适应新的需要。克鲁勃润滑剂基于对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判断,凭借自身深耕润滑领域的技术优势,以科技力量为新能源汽车发展赋能。

克鲁勃润滑剂提供关键部件润滑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发展

 

立足新能源汽车润滑的新变化,找准切入点

从新能源汽车的内部构造看,不单单是电动机取代了内燃机,汽车内部结构也有新变化,为实现安全行车目的,同样离不开润滑,特别是离合执行器、制动器执行器、转向执行器等部件。

然而,传统润滑解决方案与新能源汽车的润滑需求是不匹配的,克鲁勃润滑剂始终保持前瞻性和敏锐性,加强核心部件润滑问题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探索与之适应的润滑模式和解决方案,取得实质突破。

 

面对行业规范中的“空白”,探索建立标准

这些年,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但润滑解决方案还没有具体的行业法规,仍有不少“真空”地带,克鲁勃坚持开拓创新,发挥品牌优势和经验优势,专门开发了专用的滚珠丝杆测试台,用于开展标准化测试,为优化汽车部件与润滑剂的性能和作用提供数值参考,达到检验润滑剂使用效果的目的。

 

着眼新能源汽车安全运行,抓住润滑关键点

汽车润滑与安全出行息息相关,不论是传统汽车,还是新能源汽车,需要一套有效的润滑解决方案。克鲁勃经过反复分析和研究,解决滚珠丝杆润滑问题是前提。

克鲁勃润滑剂以离合执行器、制动器执行器、行车制动器、转向执行器等关键部位研究对象,一一制定了专属的润滑解决方案。比如针对离合执行器润滑,推出HB72-102润滑脂,最大限度减少磨损,缩短换挡时间,在转向执行器润滑上,推出BL74-51润滑脂,从而解决了轴向负荷大的问题。

未来将是以新能源汽车为重要参与者的全新交通时代,如何解决汽车润滑问题更加紧迫,克鲁勃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深化与部件制造商、汽车生产厂家合作,探索更高效、更适用的润滑解决方案,为新能源汽车健康发展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