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卡美珠宝丨人生百味,小佛一下

资讯 TOM    2023-03-22 17:01

当“内卷”和“躺平”反反复复在热搜和头条里出现;这边“精神内耗”还没找到解决办法,那边所谓“松弛感”已经成了被热捧的新词儿,从氛围穿搭到家居陈设,从职场心态到育儿理念,颇有一剂灵丹妙药的意思在其中。

“这届年轻人在上班和上学之间,选择了上香。”换上应季应景的开运壁纸还不够,在重大人生节点之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求得寓意吉祥的饰品傍身,也求得一份安心和护佑。

CC卡美珠宝丨人生百味,小佛一下

作为一贯承启传统中式灵感的东方信物品牌,CC卡美珠宝的“东方有境”系列以充满禅意的设计美学赋予了饰物别样的信念感和生命力,博得了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广泛关注。

 

这届年轻人都是佛系青年?

心想事成、得偿所愿并不能足以概括这看似“玄学”、本质“现实”的消费心理,如何在压力和焦虑下生发从容恰适的心态,塑造自在明朗的心境,让人生充满赏心乐事,才是年轻人最深层的愿望与期盼。

《涅槃经》中称,涅槃有四德:常、乐、我、净。常,涅槃即永恒;乐,充满快乐的;我,指具有佛性自我的;净,清净无染污的。它是一种智慧:指示人们学着去达到“即烦恼而菩提”的情感境界,让自己的本心成为一个洁净空阔的世界,不避烦恼,发现生命和生活中本真的欢悦和圆满。

CC卡美珠宝丨人生百味,小佛一下

 

那就“小佛”一下

CC卡美珠宝“东方有境”系列着眼内蕴高远的东方禅意,以“无相佛”为系列主体造型,启迪佩戴者专注发掘内在心灵的真实,探求生命本身的真性。通过极简设计让珠宝本身的晶莹通透成为视觉高光点,不急不争、玲珑生巧的质感恰似东方哲学中一以贯之的自然晓畅。

CC卡美珠宝丨人生百味,小佛一下

“诗佛”王维有诗云:“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也许,生命的困境和风景只在一念之间。胸中无事,便可称心顺意、自在悠游。CC卡美珠宝希望通过“东方有境”系列传递这样一份信念:在凡尘大千之间,将烦恼当做尘埃般轻轻拂去,缓步前行,一苇航之,打开观世界的眼,打磨与世界融洽共处的心,便能在变化和变数之间从容不迫,自在自洽,达到极为畅然平和的生命境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