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潜水季重返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

资讯 TOM    2023-03-23 13:18
潜水季重返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

在屡获殊荣的海滨度假胜地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让人想起 17 世纪马来宫殿的优雅,三月至九月标志着潜水季节的回归。

在这个毫无疑问的马来度假胜地,奢华与古老的传统相得益彰。沿海的水域随着季风季节的变化而变得清澈见底。在这些水域中,游客将发现一个由珊瑚花园和水生生物组成的生动的水下世界。

冒险之旅始于从月之影度假村到腾格里岛(Tenggol Island)的 50 分钟私人快艇上,腾格里岛是马来西亚最佳景点的所在地,它有五个主要景点 , 均位于登嘉楼海洋公园。

在这个充满海洋生物的地区,浮潜者、潜水新手甚至经验丰富的潜水员都将沉浸在丰富的水生生态系统中,温带水域和岩石露头在数千年的时间里形成了丰富的海床。由此形成的珊瑚地毯海底成为许多海洋居民壮观而千变万化的家园:巨大的双头鹦嘴鱼、鰤鱼、海龟、鹰鳐、梭鱼,甚至在潜水季节的后几个月还能看到难以捉摸的鲸鲨。

潜水季重返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

作为 PADI 潜水度假村,月之影度假村提供全套设备、课程和计划,帮助客人优化他们的浮潜和潜水之旅(其中还包括漂流和沉船潜水),提供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教练,他们在该水域潜水了几十年。

4天3晚的“腾格里潜水员度假套餐”每间客房每晚1,350马币起,最少入住三晚,提供全面的住宿、每日早餐和晚餐、为期两天的每日两次休闲潜水游览,潜水游览期间在腾格里岛享用午餐,并免费使用潜水装备。此外,直接通过月之影度假村网站或杨忠礼酒店官网预订,可尊享独家优惠。 在月之影度假村,再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潜水时间了。

潜水季重返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