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断货王”面霜,保湿+修复,一瓶诗语士清面霜就够了

资讯 TOM    2023-03-23 10:03

春天来临,各种花粉刺激,加上季节更替时天气比较干燥,导致很多敏感肌又开始泛红刺痛了,这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湿,控制肌肤问题,否则会给肌肤带来很大隐患。诗语士清青青舒缓保湿面霜针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等物质,可激活VC和VE,具有保湿滋润、舒缓肌肤压力的特质,适合春季使用尤其是敏感肌肤的护肤。

 

诗语士清:专注打造纯净美妆

诗语士清是源于韩国的护肤品牌,坚持打造纯净美妆的概念。为了真正做到纯净美妆的效果,诗语士清坚持使用纯净的原料、纯净的配方,通过纯净的力量达到纯净的护肤目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护肤产品。

在诗语士清,每一款品都做到了Clean formula纯净纯素配方,PH值弱酸性,无添加任何有害成分,每一款产品都有利于世界环保,纯净的自然力量,纯植物提取不做动物实验。

“断货王”面霜,保湿+修复,一瓶诗语士清面霜就够了

因此,品牌产品都是自然成分的萃取物,适用于任何肌肤使用,不会带来负担,即使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选择。诗语士清青青舒缓保湿面霜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因其天然健康的成分和高性价比,受到许多热爱护肤的时尚年轻人青睐。

 

诗语士清面霜:78%修复维稳成分

面霜的油脂含量比较高,在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和油分的同时,又能够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个油性保护膜,有效地锁住水分,为肌肤提供强韧的屏障。但是对于不同肌肤状态的人,选择面霜的侧重点是不同的。比如肌肤偏干的人,选择面霜时主要考虑补水、保湿的效果,而处于肌肤敏感的人,除了基础功能之外,还需要能维稳、缓解肌肤泛红等问题的多效面霜。

“断货王”面霜,保湿+修复,一瓶诗语士清面霜就够了

诗语士清青青舒缓保湿面霜含有充满水分的常青松针提取物,有助于提升皮肤屏障的强韧度,就算极端环境也能更好的锁水。作为四季常绿的植物,松树在无论多恶劣的环境下也不会失去绿色,松树皮具有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的卓越抗氧化能力,促进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的生成,具有天然保护膜效果。

诗语士清青青舒缓保湿面霜含有78%修复维稳成分,能够帮助镇定因外部刺激变得敏感的肌肤,减少水分流失,滋润皮肤,带来舒适的护肤体验。水包油的配方体系,刚上手时肤感很轻盈,吸收后又有长效的滋润感。无香精、无酒精,干皮、敏感肌都比较适合。

诗语士清已拥有多年护肤产品开发的经验和历史,作为坚持精简护肤的品牌,纯净美妆不仅是诗语士清的品牌态度,更是坚守。未来,诗语士清面霜会有更多好的产品,为需要简要护肤的人群带去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