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汽车轮胎节巅峰日来袭 9折神券空降 福利再次加码

资讯 TOM    2023-03-23 11:33

步行千里穿好鞋,车行万里装好胎,轮胎作为车辆的“脚”,对于行车安全至关重要。想挑选一款合适且性价比高的轮胎?京东汽车轮胎节巅峰28小时,惊喜礼遇全面升级,多款品牌轮胎限时疯抢,9折神券持续狂撒!

与此同时,车主在23日-24日期间,首次到京东购买任意自营轮胎,还可获得500京豆。各种福利砸向你,只能说京东也太会了!京东汽车3.21轮胎节集实在品质、实在低价、实在服务等惊喜于一体,限时优享,解锁春日福利!

 京东汽车轮胎节巅峰日来袭 9折神券空降 福利再次加码

自驾出行的车主在旅途中经常会碰到崎岖山路或泥泞土路,选择一款会“静音”的轮胎十分有必要。适配朗逸、速腾等多款车型的德国马牌轮胎205/55R16 91V 在京东汽车3.21轮胎节巅峰28小时奉上9.5折礼遇,购入即享买贵赔双倍差价、三年无忧质保等实惠服务。

这款轮胎承载主动降噪系统2.0及特殊胎肩花纹槽设计,能够仿真降噪、阻隔气流,营造静谧车内氛围;优异的刹车性能及V型沟槽状胎面,可以加速排水,契合多种路况;钻石倒角工艺均匀压力、有效缩短刹车距离,让车主尽享驾驭激情、出行安全无忧。如果你喜欢在路上“低调”穿行,那一定要带走这款“降噪神器”!

 京东汽车轮胎节巅峰日来袭 9折神券空降 福利再次加码

本届轮胎节巅峰28小时,京东专供的邓禄普轮胎FM800系列携95折礼遇帮助车主实惠换胎,活动期间部分热销规格购2条即可获赠PLUS会员京典卡年卡!FM800系列轮胎性能较以往进行了全面升级,排水性能提升了7%、湿地制动距离缩短了0.5米、竖型花纹刚性的胎面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主驾驶的安全性与稳定性。轮胎险、买贵赔2倍等“附加价值”的加持,同样也为轮胎增色不少,趁着活动入手这款实惠耐造的轮胎,真真赚大了!

 京东汽车轮胎节巅峰日来袭 9折神券空降 福利再次加码

Golf、卡罗拉、大众探歌的车主可以不用再观望了,属于你们的专属福利来啦!京东汽车3.21轮胎节为你们特意准备了米其林汽车轮胎205/55R16 91V 耐越,享95折特惠,买2条即赠再生材料便携盖毯。

全新米其林耐越轮胎的花纹设计及橡胶配方,能够均匀分散轮胎压力、减少轮胎滚阻力,更加节能省油。更不用说这款轮胎同样拥有轮胎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等品质服务,让车主安心入手、放心使用,随时随地守护精彩出行。

 京东汽车轮胎节巅峰日来袭 9折神券空降 福利再次加码

除了以上几款轮胎,SUV系列轮胎同样在本届轮胎节迅猛发力。节能耐用、安全舒适的朝阳轮胎225/60R18 100H 朝阳1号 ARISUN 1 SUV 95拥有黄金比例导流沟槽,能够有效缩短湿地刹车距离,为车主朋友们带来更加安全稳定的驾乘体验;中策玄青黑天鹅绒胎侧工艺典雅大气,让日常出行更有范儿!

 京东汽车轮胎节巅峰日来袭 9折神券空降 福利再次加码

轮胎“涨声”一片,“囤胎”刻不容缓!适配宝来、奥迪A6的双星轮胎205/55R16 91V闪亮登场,京东汽车轮胎节巅峰28小时入手,16寸轮胎低至599元4条。作为养车“一把手”,双星轮胎具备省油环保、低噪稳定等多重优势,三年无忧质保及买贵两倍赔等品质服务,更为这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轮胎再做“加法”。

 京东汽车轮胎节巅峰日来袭 9折神券空降 福利再次加码

看完这些精选爆款,你是不是迫不及待要下单?3月23日晚8点,登录京东APP搜索“轮胎节”直达会场,即可选购米其林、佳通、马牌、固特异、韩泰、朝阳、双星等国内外头部品牌轮胎,享受轮胎免费安装、3年无忧质保、买贵赔付2倍差价、16寸轮胎低至599元4条、轮胎6期免息、轮胎型号全无则赔100元、PLUS专享轮胎1分钱购等多重钜惠权益,京东汽车轮胎节福利持续加码中,这波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