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电信 x Fortinet | 联合举办"SASE Day",为企业打造安全敏捷的全球网络架

资讯 TOM    2023-03-23 13:09

3月16日,由太平洋电信与Fortinet联合举办的 “SASE DAY” 在广州举办,活动以“随时随地安全入网,顺畅办公!”为主题,吸引了来自零售、智能制造、出海企业、外贸等百余家企业IT负责人参与。

太平洋电信 x Fortinet | 联合举办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发展,让企业软件与数字化成为企业的核心能力,同时把软件服务作为作为数字服务对外输出当作核心业务,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首要目标 。

在此过程中,应用会更多的迁移至云端,基于云的架构设计与开发模式越来越多的采用云原生模式进行,既包含了技术(微服务,敏捷基础设施),也包含管理(DevOps,持续交付等),是一系列 Cloud 技术集合,具有速度快,敏捷强等特点。

在此背景下,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呈现分支协同、分散化经营、多地部署、移动办公的模式,虽然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但同时也面临着安全和效率的挑战。随着企业上云,移动办公趋势持续扩大且常态化,采用传统的网络架构模式,除了不断增加的网络开销,还存在着网络应用感知不足,远程接入能力低,数据安全威胁增加,运维排障难度加大等问题。

有鉴于企业IT基础设施不够灵活,需要构建动态、灵活、弹性的网络和安全基础设施,SASE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成为IT架构转型的方向。SASE具备基础网络接入能力,安全认证能力,云部署能力和统一管理能力四大特点,可实现云网安全随时随地即服务的功能(即网络即服务,应用即服务,安全即服务与安全接入 ),帮助企业更敏捷的适应转型上云的网络和安全需求。

太平洋电信 x Fortinet | 联合举办

太平洋电信 SASE平台 安全部署模型

此次由太平洋电信与Fortinet强强联手,联合举办”SASE Day”专题活动,集中向企业用户展示了SASE架构中的Forti安全技术优势与太平洋电信资源广泛、接入灵活的敏捷优势,全场座无缺席,互动频繁,得到了参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太平洋电信 x Fortinet | 联合举办
太平洋电信 x Fortinet | 联合举办

Fortinet 资深安全工程师 蔡广林

Fortinet 资深安全工程师蔡广林先生发表了《借力太平洋电信构建安全与网络融合的SASE平台》的主题分享,从网络与安全融合的角度分享了SASE本地广域边缘(SD-WAN)+云安全服务边缘(SSE)构成的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适用于任何地方的用户安全,并且能有效降低复杂性,消除多种产品,统一控制台高效工作,提高端到端的数字体验,以与太平洋电信联合打造的SASE模型,基于SASE PoP共同落地服务了多家客户,从互联网、私有应用、SaaS应用安全访问等多个场景进行剖析,以实战经验带来了案例分享。

太平洋电信 x Fortinet | 联合举办
太平洋电信 x Fortinet | 联合举办

太平洋电信 企业发展部总监 常城

太平洋电信企业发展部总监常城先生带来了《Telstra PBS-SASE企业无处不在的安全访问》的主题分享,讲述了云网安全市场发展的变化和趋势与安全边界挑战,并可以通过SSE+ZNTA+SD-WAN的模式解决企业流量管理,身份安全,终端安全,统一安全管理与任意地点访问等多种问题。

基于太平洋电信全球骨干网络PoP,企业可以快速通过部署在各地的节点(最快可1小时搭建),提供用户就近接入SASE网络的能力,同时依靠 PoP 点间的协同,实现容灾能力和最优路径选择能力;安全方面,PoP 点对流量进行检查,并实现零信任认证、异常流量分析和行为审计等功能。同时因应中国企业出海的浪潮,常城先生还分享了SASE在出海场景中高效与安全能力。

太平洋电信 x Fortinet | 联合举办

太平洋电信可触达全球骨干网络

太平洋电信 x Fortinet | 联合举办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创造发展,安全与网络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进程过程中的助推器,此番Fortinet与太平洋电信强强联合,将联合为企业打造,敏捷,安全,灵活的企业级通信产品,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