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事达重磅发布五款冰洗新品,引领国民健康生活新时代

资讯 TOM    2023-03-01 11:19

消费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1月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着力扩大国内需求”作为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和万亿级产业,家电在消费市场占据重要地位,始终走在提振信心、复苏经济、拉升消费的最前沿。加快释放家电消费潜力,有利于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从而拉动内需。

 荣事达重磅发布五款冰洗新品,引领国民健康生活新时代

 

荣事达作为民族家电品牌,凭着坚实的家电产品品质,在众多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烙印,曾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洗衣机销量冠军,成为当时中国家电业的一面旗帜。

如今,为顺应企业发展以及时代潮流趋势,荣事达于2月26日全新焕新品牌,致力打造“健康智慧家”,并发布健康智能家电产品和五大阳台场景,以技术创新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打开市场新空间。

 荣事达重磅发布五款冰洗新品,引领国民健康生活新时代

 

万亿家电产业蓬勃发展,成提振消费信心重要推动力

我国是家电生产和消费大国,家电市场具有较强的韧性,消费潜力巨大,是拉动内需增长的一个重要动力,能够为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中国家电工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中提出,要持续提升家电行业的全球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到2025年成为全球家电科技创新的引领者。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家电行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75万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利润总额1418亿元,同比增长19.9%。虽然近年来我国家电行业整体增速放缓,逐步由增量市场步入存量市场,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高品质、智能化、绿色化等消费的升级需求并未减弱,消费升级中蕴藏着无限市场可能。

 荣事达重磅发布五款冰洗新品,引领国民健康生活新时代

 

为抓住时代发展的风口,不少家电企业不断研发新品类、开发新功能、创造新体验,以期开拓增量市场,赢得市场增长新红利。安徽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有限公司总裁章荣中就表示,荣事达将回归用户本质需求,以颜值、健康、刚需智能的极致性价比,和所见必悦目、健康必显性、智能可感知、体验超预期的极致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平的质感生活。

 

以科技创新打造健康洗护,积蓄品质消费新动能

近年来,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新消费时代悄然来临,再叠加疫情影响,让“健康”成为年度热词,人们健康意识不断觉醒,包括居家生活方式改变,生活用品选择,特别是对家电这样的耐用消费品,健康概念成为不可或缺的标配。

尤其是在洗衣机市场,各类具备健康除菌功能的洗衣机、干衣机、洗干一体或洗护合一滚筒洗衣机、迷你洗衣机、分区多筒洗衣机等成为推动洗衣机市场增长的新动能。数据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干衣机市场规模达到46亿元,同比增长29.4%,零售量达到73万台,同比增长27.1%。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表示,健康,成为家电行业未来不可颠覆的主旋律。正是在这样的趋势影响下,家电企业纷纷推出健康生活家电,进而以“健康”为主线构造全生态健康生活场景。

荣事达此次带来的负氧离子柔护洗烘护套装、微蒸空气洗洗烘一体机、智能蒸汽塑型健康柔护衣物护理机、智慧仿生洗波轮洗衣机构建强大的健康洗护场景,同时贯通洗+烘+护理的全流程场景,积蓄品质消费新动能。

 荣事达重磅发布五款冰洗新品,引领国民健康生活新时代

 

荣事达负氧离子柔护洗烘护套装具备525mm大筒径,为衣物提供更多延展空间,不仅洗的更干净,还可以让衣物柔软如初。在烘干时,离子发生器释放亿万级负氧离子,吸附灰尘和异味,50℃低温柔护衣物纤维,实现柔烘、祛味、除菌三效合一。

荣事达微蒸空气洗洗烘一体机搭载的微蒸空气洗达成无水洗涤,娇贵衣物在家也能护理。荣事达智能蒸汽塑型健康柔护衣物护理机专为次净衣护理而生,一挂即净,让用户每天穿新衣。

 荣事达重磅发布五款冰洗新品,引领国民健康生活新时代

 

健康鲜储创新不断,助推冰箱行业结构性增长

存储场景是冰箱的主场,健康已经成为冰箱行业发展的鲜明主线。疫情常态化控制下,加大食物存储空间几乎已经成为每家每户的需求。与此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健康概念的认知更加深入,健康鲜储成为冰箱选购的必备要素之一。

此外,在换新与囤货需求推动下,叠加产品创新升级,给冰箱行业带来结构性增长机会。冰箱俨然成为成熟品类家电引领中国家电产业走向高端化进程的代表性品类。多方数据显示:2022年具有除菌、杀菌、净味等功能的健康冰箱零售额占比超过30%,这一占比将在未来继续保持上涨趋势。

荣事达全新推出的GS全域智控养鲜冰箱,实现全域净味、保鲜,智慧控温、锁鲜、臻藏,臻享鲜活美味。不仅如此,DSP+主动净味保鲜采用高压离子原理,9分钟快速净味,锁住食物原始新鲜度。它还能智能调节温度,贴心呵护不同食材存储条件,保证食物最佳口感。

 荣事达重磅发布五款冰洗新品,引领国民健康生活新时代

 

不止是单家电产品创新发展,随着大众生活品质的提高,家电家居家装一体化的趋势日益明显。奥维云网(AVC)数据,2021年家电市场套购规模达1538亿元,预计2023年市场将达到1760亿元。奥维云网(AVC)地产大数据预测,2025年家装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8万亿元,其中家装配套家电 市场规模超过1260亿元。

荣事达还特别针对精致妈妈、小镇青年、儿童、都市银发等不同人群,提供满足生活休闲、健身娱乐、工作学习、豢养宠物、养花等需求阳台整装方案,推出轻奢多功能、生活休闲、工作学习、健身、宠物等五大阳台场景,让用户时刻享受午后阳光,尽情挥洒闲暇时光。家电家居一体化装配,更免除了装修烦恼,焕新省事、省心、省力。

 荣事达重磅发布五款冰洗新品,引领国民健康生活新时代

 

不难看出,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智能化、健康化等新消费的升级需求,将打开家电消费新空间。荣事达以高水平供给创造更多层次需求,激活万亿家电市场消费潜力,形成拉动经济增长有力支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