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断赋能国货品牌发展 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展现国货之美

资讯 TOM    2023-03-01 10:33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直播电商行业在助力国产品牌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化妆品、服装、家纺、电子产品等消费品领域,一大批“国潮”品牌,借由直播电商的东风,实现了销量跃升。在此情况下,直播电商头部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不断赋能国货品牌发展,助力国货品牌崛起。

不断赋能国货品牌发展 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展现国货之美

 

公开资料显示,辛巴辛有志曾为许多知名的国货带货。如福牌阿胶、哈药钙铁锌口服液、凯利来、盼盼食品等消费者比较熟悉的一些品牌,这些品牌的产品都先后来到过辛选的直播间。就拿哈药钙铁锌口服液来说,虽然从未离开市场,却之前却因跟不上市场的变化而销量降低。

2021年8月,哈药钙铁锌口服液首次登陆辛巴直播间,强势回到消费者的视野。随着“蓝瓶的钙,好喝的钙”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辛巴辛有志细致地为辛选用户仔细讲解产品特点,最终,哈药钙铁锌口服液在短短几分钟内销售件数超30万。

不断赋能国货品牌发展 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展现国货之美

 

去年双十一,辛巴辛有志强势助力国货大卖。据了解,辛巴辛有志不仅通过辛选直播间赋能AMIRO、润百颜、有棵树等新晋国货品牌,助其强势出圈,更是帮助OPPO、周大生、红米等老品牌华丽转身,完成了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适应性变革。

在辛巴辛有志的直播间内,AMIRO美容仪累计销量超23万单,OPPO手机累计销量超30万单,周大生珠宝累计销量超15万单。在这一系列数字的背后,是辛选集团及其创始人辛巴辛有志对于赋能国货的持续投入。

辛巴辛有志带领辛选坚定协助品牌持续发展,相信通过如辛巴辛有志这样的企业家的助力,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到国货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