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NE WEST玖熙丨为什么明星都爱穿NineWest玖熙?

资讯 TOM    2023-03-01 11:21

1月22日,知名女星左小青穿着NineWest玖熙经典浅口高跟鞋搭配墨绿亮片流苏西装套装亮相湖南卫视春晚。无独有偶,知名女星韩雪也于当日以一袭时尚亮片短裙搭配NineWest玖熙尖头尼尔跟羊皮短靴亮相北京台春晚;

1月16日,因饰演《笑看风云》中的林贞烈一角而红遍两岸三地的香港知名女星陈松伶则穿着NineWest玖熙尖头撞色气质高跟鞋搭配复古玫红长裙,在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深情演绎《笑看风云》主题曲。 

NINE WEST玖熙丨为什么明星都爱穿NineWest玖熙?

韩雪/NineWest玖熙高跟靴子女2022年秋冬新款尼尔跟瘦瘦靴袜靴时装靴

 

NINE WEST玖熙丨为什么明星都爱穿NineWest玖熙?

左小青/NineWest玖熙2023春季新款尖头浅口单鞋细跟高跟鞋百搭职业女鞋

 

眼尖的时髦精们发现,明星们不仅出席活动的时候爱穿NineWest玖熙,私下里喜欢穿NineWest玖熙的明星也不少。不久前,就有网友在古城泉州偶遇知名演员宣璐,来古城度假的宣璐的整体穿搭以时尚休闲为主,白色短款卫衣搭配阔腿牛仔裤,脚上穿的则是NineWest玖熙黑色链条绑带休闲厚底老爹鞋。

知名女星王梓薇则用NineWest玖熙中跟高筒骑士靴搭配牛仔短外套、百褶短裙,甜酷时髦的日常穿搭引得粉丝们纷纷效仿。知名演员代文雯则用NineWest玖熙法式黑白拼色圆头粗跟玛丽珍时装靴搭配复古黑白格纹外套搭配牛仔半身裙,休闲活力又不失复古摩登气息……

NINE WEST玖熙丨为什么明星都爱穿NineWest玖熙?

宣璐/NineWest玖熙2023年新款复古小众设计系带厚底牛皮休闲老爹鞋女

王梓薇/NineWest玖熙中跟长靴女2022年秋冬新款骑士靴真皮瘦瘦靴高筒靴

 

在搜罗了近两年的明星穿搭后,小编发现喜欢NineWest玖熙的明星还真不少,如“王的女人”田朴珺、硬糖少女刘些宁、知名歌手李艺彤、知名演员李沁等都纷纷将NineWest玖熙收入囊中。

说到最爱穿NineWest玖熙的明星,当属因《公主日记》而享誉全球的甜心公主——安妮·海瑟薇,她不仅出席活动、走红毯穿NineWest玖熙的高跟鞋,日常出行也常常穿NineWest玖熙的单鞋、平底鞋,更是凭一己之力带火了NineWest玖熙的高跟鞋。

NINE WEST玖熙丨为什么明星都爱穿NineWest玖熙?

刘些宁/Nine West玖熙方头瘦瘦靴女2022秋冬新款粗跟厚底短筒靴弹力袜靴

李艺彤/Nine West玖熙粗跟短靴女2022年秋冬甜美玛丽珍靴子瘦瘦靴时装靴

 

为什么明星都爱穿NineWest玖熙?首先得从品牌基因说起,1977年美国知名设计师Vince Camuto在曼哈顿纽约西区57街9号创立NineWest玖熙,自此便奠定了NineWest玖熙引领全球的时尚标杆。创立40多年来,NineWest玖熙以时尚前卫的设计和舒适的穿着体验而获得了全球女性的青睐,销售网点遍布全球78个国家。

作为全球知名的时尚品牌,NineWest玖熙的产品涵盖了鞋履、服装、包袋、配饰等品类,不仅设计时尚,在选材、做工和穿着体验等方面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在选材方面,NineWest玖熙不仅始终坚持时尚、精致、轻奢的品牌格调,还将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除了皮革材料外,也将再生纤维、纯棉材料等应用到产品开发中,推出一系列兼具舒适、环保的时尚单品。

NINE WEST玖熙丨为什么明星都爱穿NineWest玖熙?

 

此外,为了提升用户的穿着体验,打破穿高跟鞋磨脚、累脚等瓶颈,NineWest玖熙还独家研发出专利技术“9×9科技”,将其应用到高跟鞋中,哪怕是高达9.5公分的超高跟鞋,穿上奔跑也毫不费力。

源自曼哈顿的时尚基因、40多年的品牌积淀、引领时尚潮流的设计、舒适的穿着体验……一个集合了这么多优点的品牌,难怪明星们都爱穿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