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贵妇护肤品牌入驻抖音,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23-03-23 18:04

年龄一到,肌肤开造,护肤圈有句名言,不提早开始抗衰,衰老就会提早。对待护肤这项终身事业,选对品牌很重要。

综合实力、背景、效果来说,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瑞士贵妇级抗衰品牌Nescens(妮尚希)绝对是首选。

最重要的是,妮尚希宣布强势入驻抖音,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已于近日盛大开业!让消费者可以放肆囤货,有效抗衰。

说到这里,很多消费者可能还不清楚来自瑞士的Nescens妮尚希,背景到底有多“硬”。

 瑞士贵妇护肤品牌入驻抖音,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Nescens(妮尚希)来自瑞士的名门基因,网红背景

Nescens(妮尚希)母公司为瑞士最大医疗集团上市公司AEVIS,产品研发更是源自瑞士 Genolier 实验室,作为最新一代的研究成果, Nescens系列产品都是由著名抗衰生物医学专家Jacques Proust 教授亲自指导研制。从肌肤保养及结构修复的细胞机理专业知识切入, 以科学、安全、创新为底,凝结出一套高应用式抗衰老方法。

 瑞士贵妇护肤品牌入驻抖音,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因此,Nescens在欧洲深受好评,许多名人都对它情有独钟,比如INS超高人气博主@her_etiquette(Nel-Olivia waga)【曾接受VOGUE杂志意大利版专访,著名旅游博主】就曾公开推荐,称她习惯在每晚护肤时使用妮尚希精华,能拥有细腻肌肤多亏有它;同时,作为旅游博主,她还专门提到过Nescens精华能有效缓解肌肤干燥和老化等问题。

穿着蓝色裙子的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护肤、旅游、事业三不误的女强人,Olivia将Nescens妮尚希精华称作她的抗衰“秘密武器”

无独有偶。国内平台其实也有众多博主曾安利过Nescens旗下产品。

 瑞士贵妇护肤品牌入驻抖音,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那么,妮尚希为什么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

 

妮尚希高端抗衰的科学原理

这就不得不提到妮尚希的独家技术团队,背靠哲诺理业医疗集团(AEVIS)。他是瑞士证券交易所主版上市公司,也是瑞士最大的医疗集团之一。在瑞士境内拥有22间高端私人医院,哲诺理业医疗集团有将近1000名持证医生和1600名医务人员。

 瑞士贵妇护肤品牌入驻抖音,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掌握绝对的技术核心,妮尚希向来采用最新的生物抗老的研究成果,比如王牌产品,面部活肤代谢化妆水,从科学原理上来说,定向激活的干细胞,可以增加干细胞活性所必需的物质——酶。因此,配合物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调节皮肤端粒的长度,来促进新细胞的生长。

讲明白一点,其实就是激活干细胞,让肌肤从底层开始修复,不同于直接向皮肤注射细胞的外部“入侵”方式,干细胞将皮肤从底层开始向外自我修复,帮助皮肤重建稳态,促进小宝代谢,恢复天然水脂屏障功能,以达到最好的抗老效果。

“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产品全线上线!

除了面部活肤代谢化妆水,妮尚希旗下其他产品同样诞生于最前沿的科学技术温床里。也因此,才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深切信赖。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也为了表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感恩。妮尚希此次在抖音盛大开业的“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将囊括旗下大批明星产品。

 瑞士贵妇护肤品牌入驻抖音,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从底层保湿护理产品(面部活肤代谢化妆水),到抗衰升级的精华系列(美白淡斑精华),再到有充足医学理论支撑的矫正护理系列(血清原液深层有机保湿精华)以及备受好评的焕彩凝胶眼膜和PHA 身体焕肤乳液。

以上所有产品,将会一起重磅登陆抖音。

科学、安全、可靠。

妮尚希承诺,正如品牌所说的那样,瑞士知道如何制作手表,也知道如何让时间静止。

Nescens妮尚希,始终让焕发肌肤新活力,在抖音“Nescens妮尚希海外旗舰店”,等你,不老的青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