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气灶质量排行榜 方太极火加持 猛火爆炒更尽兴

资讯 TOM    2023-03-01 11:28

燃气灶作为每个家庭必备的烹饪厨具,其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燃气灶的需求也从原来的实用型逐步转变为品质型。燃气灶的安全性、智能数字化、美观性、便捷性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要点。

基于老式燃气灶点火困难、火力不可控等问题,燃气灶行业在科技的助力下,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更新,不仅加入了防干烧技术,提高了安全性,还改变了燃气灶的火力控制方式,让火力调节更方便。那么燃气灶质量排行榜哪个更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燃气灶质量排行榜 方太极火加持 猛火爆炒更尽兴

 

燃气灶质量排行榜 方太JEM7A

要知道,燃气灶的核心是燃烧系统,燃烧系统的好坏决定了烹饪时间的长短以及菜品的口感。而燃烧系统的等级主要取决于热负荷和热效率两个方面。热效率是指对燃气的转化率,也就是说,热效率越高,燃烧越充分,能源越不会被浪费。

根据《家用燃气灶具能效等级》可知,在嵌入式燃气灶品类中,1级燃气灶的热效率为63%,2级燃气灶的热效率为59%,3级燃气灶的热效率为55%,尽量选择热效率更高的产品。

 燃气灶质量排行榜 方太极火加持 猛火爆炒更尽兴

 

燃气灶质量排行榜 方太JEM7A

燃气灶热负荷是指燃气在燃气灶中燃烧时单位时间内所释放的最大热量,热负荷与热效率是相辅相成的,在传统产品中,燃气灶的热负荷一般在3.6kw~4.2kw。

为了提升烹饪性能,满足消费者更多的烹饪需求,方太品牌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头羊”,精心打造2.0极火增压直喷系统,并成功将技术运用于方太JEM7A燃气灶上。有了该系统的赋能,燃气灶在进气、稳压、混合燃烧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全面提升火域宽度和燃气效率,带来高效的大火力。

 燃气灶质量排行榜 方太极火加持 猛火爆炒更尽兴

 

燃气灶质量排行榜 方太JEM7A

与此同时,JEM7A燃气灶自带“隔热聚能罩”,该“隔热聚能罩”不仅进一步为极火加持,还结合了锅支架、盛液盘的功能,让清洁更简单。并且,为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方太打造7段定档精控火系统,通过丰富的火力调节帮助消费者更轻松地找到恰当的火候,让菜品的口感更鲜嫩。

燃气灶质量排行榜哪个好?方太JEM7A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方太作为厨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燃气灶领域表现优异,不仅有高端的技术赋能,还有多元的辅助功能助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解放双手的快乐。未来,方太将继续聚焦用户需求,引领燃气灶行业继续向智能化赛道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