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烹世家4.0鸡精炒菜yyds

资讯 TOM    2023-03-23 21:44

很多人在炒菜的时候都喜欢放上家庭必备调味品——鸡精,因为有它的加入,会令菜肴的口味更加鲜美可口。然而,而随着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人们对食物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对鲜味的追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经常爱研究美食的人来说,一直在寻找一款鲜美的鸡精做自己的厨房伴侣,为自己的厨艺加持,可是这种鸡精是真的存在吗?

鼎烹世家4.0鸡精炒菜yyds

如果一款鸡精能让你回味无穷,那就说明选对了。这就是所谓的鲜味绵长度,它是指鲜味在口腔中感知的时间长度,是从咽下去开始计时直至鲜味在口腔中消失的时间长度,并且无不愉快的 回味,人们常用回味无穷来形容。

鼎烹世家4.0鸡精炒菜yyds

如果在以前,可能还是只能尝试千百种鸡精,但是都没有特别突出的,所以只能跟以前一样将就着,但是今时不同往日,在今年,太太乐鸡精的创始人也是基于大家对高品质的追求,终于不负众望,研发出了一款新品——鼎烹世家4.0鸡精,这个鸡精可不得了,它添加全球首创的“鼎烹鲜 多肽”作为核心原料。

并采用佛跳墙原理,融合8种鲜美蛋白食材,以4.0先进工艺精制而成,这个4.0工艺可不简单,其中的FD冷冻干燥技术可在保持食材原有颜色、营养成分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增强味道和香味,改善风味增加适口性。常应用于航天食品,生物制药方面,高端护肤冻干粉等。让鼎烹世家4.0鸡精不影响食材主味和营养的前提下,为食材增加鲜美。

鼎烹世家4.0鸡精还有值得提到的一点,那就是它直接将鲜度提升到了400°+,成为了目前市面上鲜度最高的鸡精,遥遥领先市面上其他的鸡精,开启鸡精4.0新时代~

如果你还没有遇见鼎烹世家,那你可能还不知道何为真正的“鲜”,如果你遇见了鼎烹世家,你就会发现生活还能如此尝“鲜”,这么宝藏的东西,赶紧入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