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教育主题书籍,正式上市!

资讯 TOM    2023-03-01 16:19

“孩子就像一棵幼苗,对父母有明显的身心依赖,父母提供的不只有成长的养料,更要有一种利于孩子身心顺利成长的安全环境。”2023年3月1日,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教育平台——张德芬空间,第一本亲子教育主题书籍《不要用爱伤害我》正式由磨铁图书推出上市。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教育主题书籍,正式上市!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主题书)

 

本书集合张德芬空间优质创作者:JK不二子、甜阁下、茗荷、周丽瑗、杨思远、微奢糖、江北青林、罗近月、蘑菇姑姑、浅仁、若杉、周小宽、周周等(排名不分前后),为广大父母带来的一本亲子教育类型书籍。

主要从父母存在的教养问题,如何与孩子沟通,父亲、母亲不同的教养作用,如何抚慰孩子的情绪如何帮助孩子开展社交以及如何帮助孩子塑造富足的金钱观等方面,帮助父母更好的与孩子相处,帮助他们成长,以及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幸福的亲子关系。

张德芬空间,是国内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教育平台,成立于2015年,由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女士创办。以互联网+为中心,倡导自我负责的个人成长理念,强调向内探索自我,将有需要的人汇集到平台上,可以通过“自主学习+导师引导”的学习方式,减轻人们的心理压力和负担,提升家庭以及社会的稳定。

其内容主题涵盖:个人成长、家庭关系、亲密关系、亲子教育、情绪专题、金钱关系、职场人际指导等。截止目前,张德芬空间全网用户已突破2000w。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教育主题书籍,正式上市!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 知名个人成长作家 张德芬)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知名个人成长作家张德芬女士曾表示过,张德芬空间之所以能够被用户认可,都是因为我们所输出的内容覆盖了大多数人的痛点,并且精准把握了用户的需求和提供给了需求方最实际可行的方式方法。

关于“亲子”相关的内容也是张德芬空间2023年重点推出和打造的内容点。疫情时期,张德芬空间就收到了大量用户的咨询,看似在咨询亲密关系的问题,实则都是因为疫情期间居家网课的孩子教育引起的家庭矛盾。

为此,张德芬空间大力筹备亲子教育相关内容,集结成册,希望不仅能够引导父母如何正确的与孩子相处,更是希望能够给父母建立正确的育儿观,故而《不要用爱伤害我》于今日上市推出。

《不要用爱伤害我》历时3年时间。新书中不仅集合了张德芬老师多年来的育儿经验,也集结了中国优秀的心理咨询师的心血,结合案例、理念及实际可行的方式方法,“教给”父母如何育娃,让“亲子关系”不再成为“家庭关系”中的难点。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教育主题书籍,正式上市!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主题书)

 

放眼21世纪,几乎所有的父母养育孩子都花尽了心思,教育机构几乎都打着“赢在起跑线”的口号,吸引了众多父母的焦点。谁都怕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其实,这样养出来的孩子未必是最好的,很多父母在养育孩子的时候越界了,让孩子痛苦、压抑,反而不能成长得最好。张德芬老师说,“父母与孩子最好的关系就是:师生关系,最好的教育就是身教”。

张德芬老师表示:如果你想让孩子展现什么特质,只靠口头说说效果不大,最好是身体力行地呈现出来,否则,孩子表面上是接受了,但心里可能并不认同。当然,父母也要学会倾听孩子那些荒谬和错误背后的缘由,学会理解孩子的情绪和心态,从而纠正或者科普正确的价值观。因为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他们的发展是需要个别化对待并予以尊重的。这才是真正的教育。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教育主题书籍,正式上市!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主题书)

 

《不要用爱伤害我》书中内容精细全面,分别从“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的方法”、“如何教养孩子”三大章节出发,涵盖了孩子所有的成长关键点,从探究孩子的性格,了解孩子内在以及外在的反应,再从父母的冲突如何不影响孩子的成长,最后如何培养孩子的学习力、表达力、情商力、社交力、富足力。这本书都能让父母快速提升自己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亲子关系的质量以及孩子的自主能力。

张德芬老师在书中表示:孩子在幼儿及少年时期教育非常重要,不仅需要被“听见”、被“看见”,是需要父母的尊重。有权决定与自身利益相关的问题的孩子,长大以后都比较自信,而且也比较能够成就事业、守住婚姻。因为他们没有受过打压,即便有了自主权,也不会“叛逆、反抗”。年纪越小的孩子,越需要被倾听、看见、理解。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教育主题书籍,正式上市!

(张德芬空间《不要用爱伤害我》亲子主题书)

 

孩子都是很能活在当下的,情绪来去非常快,只有受到打压的时候,他们才会压抑情绪,为日后埋下隐患。最好的父母,就是知道自己正确的位置,做好自己,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榜样,而不是把过多的希望、未完成的梦想、没消化的情绪放在孩子身上。

《不要用爱伤害我》正是这样一本可以让父母学会如何教养孩子的手册,也是改变签完人的原生家庭疗愈指南。如何让自己和孩子远离原生家庭的创伤,避免原生家庭带来的性格缺陷,这本书将会提供给所有父母一份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