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立多旗下“超级叶酸”奶粉亮相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品牌实力再获认可

资讯 TOM    2023-03-24 14:27

2023年3月23日,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能立多旗下首款添加了“超级叶酸”的澳优优+孕产妇配方奶粉亮相本次会议,再次向行业和消费者力证了其强劲的配方科研实力。

据悉,中国特殊食品大会深受政府部门、专家和企业的多方认可,是中国营养保健食品重要的年度行业盛会。本届大会以“奋楫笃行 臻于至善 在变局中寻先机创新局”为主题,来自政府、产业、学术的各方代表近2000人汇聚一堂,围绕市场趋势、技术突破、研发创新、融合发展等热点,关注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母婴营养等领域,聚焦科技创新,旨在以前瞻性视野,深入解读行业的发展逻辑,助力中国特殊食品产业创新升级。

 能立多旗下“超级叶酸”奶粉亮相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品牌实力再获认可

 

科研为基,能立多赋能奶粉品质创新

随着消费者品质消费理念的不断加深,对奶粉品质的要求也在持续提升。如何让产品配方更优质、更贴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从而推动配方奶粉的研发和生产,成为了目前行业竞争的焦点。

作为澳优集团旗下最早创立的进口牛奶粉品牌,在科技赋能下,能立多品牌发展十多年来,已经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孕产妇配方奶粉等细分领域建立强大的研发阵线,通过不断的配方创新,形成了高品质、多元化的产品矩阵。

能立多始终致力于突破性配方创新以及奶粉产品的提质升级,依托澳优集团“1+6+N”全球研发体系的强大科研力量及200余名国内外专家团队,在母婴营养和健康研究方面取得了20余项行业领先技术。

澳优优+孕产妇配方奶粉就是基于科研成果,以及对孕期、哺乳期妈妈需求的精确洞察,研发出来的国内首款添加6S-5-甲基四氢叶酸钙(超级叶酸)的孕产妇配方奶粉。叶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超级叶酸”相比普通叶酸吸收率更高。

 能立多旗下“超级叶酸”奶粉亮相第七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品牌实力再获认可

 

创新为核,配方实力升级助力营养更好吸收

据了解,能立多率先添加“超级叶酸”营养元素,不仅是能立多在配方创新上的首次尝试,也是行业孕产妇奶粉产品发展过程中一次突破性的进展。

叶酸对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意义,是备孕期和孕期女性最需要留意的营养素之一。但普通叶酸需要在体内通过一系列的转化才能被吸收,吸收利用率低,经能立多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联合开展的专项课题研究项目 《孕期叶酸对母子健康的影响研究报告》表明:孕妇血中过量未代谢叶酸会对孕妇产生不利影响,而“超级叶酸”凭借结构优势,无需代谢便可为人体直接提供可以利用的活性叶酸,不会产生未代谢叶酸从而造成不利影响**,成为消费者新的关注热点。加上“超级叶酸”可穿过胃黏膜屏障增加其在小肠中的吸收程度,进而促进人体的有效吸收,吸收利用率更高,同时具有安全性、水溶性和稳定性,更有利于预防新生儿神经管缺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此外,澳优优+孕产妇配方奶粉中还特别添加高品质的DHA、铁、高钙+VD、牛磺酸四大优孕因子,双吸收系统促进母子营养好吸收,协同增加孕妇肠道蠕动,维护肠道健康的益生元成分,可以给孕妈和胎儿提供更周到的营养守护。

随着国产奶粉品牌在科技上的不断创新,科技水平正逐渐成为奶粉企业发展的关键指标。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口碑品牌,能立多始终关注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聚焦核心技术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有营养、更安全、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着中国特殊食品行业向着高质、健康的方向发展。

*GB 28050-2011。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孕期叶酸代谢对母子健康的影响结题报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