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mmons®席梦思:创领新境 铸就美眠传奇

资讯 TOM    2023-03-24 20:12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床垫行业全球典范品牌Simmons®席梦思以全新形象携多款重磅新品闪亮登场,凭借深刻的行业洞察及远见卓识,演绎品牌传承150余年的蓬勃创造力与不断进取的匠心成果,为消费者开启了一场饱含传奇与创新科技的非凡睡眠旅程。

Simmons®席梦思:创领新境 铸就美眠传奇

跨越百年传奇铸就梦想美眠

透过展会现场的品牌历史墙,我们仿佛梦回十九世纪,创始人席梦思先生(Mr. Zalmon Gilbert Simmons)率领9位员工制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迈出了改变人类睡眠史至关重要的一步。从那以后,人们的睡眠品质得到了质的飞跃。

Simmons®席梦思:创领新境 铸就美眠传奇

1925年,Simmons®席梦思又成功设计出了革命性的、能够批量生产独立袋装弹簧床垫的机器,一举改写弹簧床的制造史,这也让品牌逐步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弹簧床制造厂商之一。在“为未来世界创造梦想美眠”的路上,Simmons®席梦思从未停下脚步,始终引领行业:资助首个睡眠科学研究,为人类睡眠研究和提升睡眠质量作出贡献;第一个推出King Size和Queen Size床垫尺寸概念,倡导让伴侣享有更多睡眠空间;革命性推出单面免翻床垫,随后其他同业也纷纷开始效仿……

Simmons®席梦思:创领新境 铸就美眠传奇

通过不断地探寻科技创新,提供突破性的舒适睡眠体验,Simmons®席梦思的产品一经推出立刻风靡世界,并受到了包括前美国第一夫人埃莉诺·罗斯福女士、汽车大王亨利•福特、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音乐家乔治•萧伯纳等众多社会名流的青睐。经过150多年的发展历程,“真正的席梦思”仍是许多国家皇室、名流以及顶级五星级酒店的不二选择,是人们心目中真正殿堂级的床垫。

Simmons®席梦思:创领新境 铸就美眠传奇

Simmons®席梦思和中国的渊源也由来已久,在上个世纪30年代品牌就率先进入国内,并在当时的《申报》上做了广告。Simmons®席梦思床垫以其前所未见的洋式软床与梦幻睡眠体验,一举席卷全中国。自那时起,品牌的中文译名“席梦思”三个字便成为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这也让Simmons®席梦思在中国成为家喻户晓的床垫品牌。

Simmons®席梦思:创领新境 铸就美眠传奇

传承匠人精神深耕中国市场

Simmons®席梦思一直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近年来,Simmons®席梦思在产品研发、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渠道拓展和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加大了投入力度,通过产品和工艺的不断创新,以及服务升级,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尊享美眠体验。目前,品牌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超过350家门店,并实现连续5年的销售高速增长。

Simmons®席梦思:创领新境 铸就美眠传奇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中国消费者对于睡眠健康日益关注,对床垫品牌和产品品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广州家博会,Simmons®席梦思以更为奢华高雅的全新形象,更富科技含量的全新产品以及更具美学延伸的艺术跨界合作亮相广州家博会。在展厅,品牌特别设置了春、夏两个沉浸式主题展区,展示了为满足消费者追求奢华睡感又需求相对薄款床垫,而推出的Elite奢华系列Bliss博利斯薄款金钻床垫;以及符合年轻客群追求科技感和产品功能性,而特别研发的全新EASY-S智能睡眠系列等重磅新品。同时,在321世界睡眠日的行业营销节点,Simmons®席梦思通过与青年艺术家杨婉展开跨界合作,在门店打造“梦唤新生”主题橱窗布置等方式,再次引发市场关注。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在展会现场表示“Simmons®席梦思呈现给公众的不仅是奢华的睡眠享受,更是充满仪式感的生活方式。”

Simmons®席梦思:创领新境 铸就美眠传奇

在广州家博会期间,Simmons®席梦思作为床垫行业领头品牌代表,参与中国睡眠周“睡个好觉”睡眠产业探索论坛,在被问及市场上模仿者横行导致消费者以正品价格却买到非品牌价值的产品时,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则再次强调了Simmons®席梦思是根据创始人Mr. Zalmon Gilbert Simmons名字而来的一个品牌,并表示希望借助权威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认知到正品Simmons®席梦思品牌和产品,同时品牌将持续不断加大对于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以保护自身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Simmons®席梦思:创领新境 铸就美眠传奇

事实上,Simmons®席梦思品牌目前在中国仅授权“上海席梦思床褥家具销售有限公司”、“深圳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北京席梦思床褥家具有限公司”、“席梦思床褥家具(苏州)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经营使用Simmons®席梦思及相关品牌。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通过识别品牌Logo、授权公司、授权线上线下门店等方式辨别正品Simmons®席梦思床垫。随着全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加深,越来越多的公众也逐步认识到正品Simmons®席梦思的品牌魅力,其沉淀百年的品牌价值,不断创新的核心科技以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绝非模仿者可以比拟的。

 

关于Simmons®席梦思

I.品牌故事

作为一个被《辞海》收录的品牌,并解释为“一种精制的弹簧钢丝床”的品牌。Simmons®席梦思率先在1930年代进入中国上海,其前所未见的洋式软床与梦幻睡眠体验,一举席卷全中国。自那时起,“席梦思”三个字,便成为中国人心中“精致弹簧床垫”的代名词。

人一天有1/3的时间用于睡眠,那这1/3的人生应该是种享受。1870年,席梦思先生(Mr. Zalmon G. Simmons)以其独特眼界,在美国创立了®席梦思品牌,并在1876年开始生产弹簧床垫,改写了床垫的历史与人类的睡眠习惯。

150余年来,Simmons®席梦思已经创造了众多的荣誉,它是弹簧床垫开发的领导者、沙发床的设计者,并率先被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典藏。从上世纪的顶级游轮铁达尼号,罗斯福总统夫人、发明家爱迪生、汽车大亨亨利福特、文学家H.G.威尔斯等。直至今日,欧洲、亚洲等国家的皇室贵族,以及全球五星级以上的豪华酒店都公认Simmons®席梦思床垫一直是世界名流心中的殿堂级床垫。

秉承“匠心铸就,梦想美眠”的品牌理念,以实力践行为消费者 “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景,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的不变承诺。Simmons®席梦思持续不懈地创新,经过将近一个半世纪包括机器、技术、材质的不断革新,以及精益求精、近乎苛求的究极工艺,Simmons®席梦思的品质远远超越业界的标准,已经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非凡的睡眠体验。

集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和严格品质把控于一身,每一张Simmons®席梦思床垫都有着设计时尚经典、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湛、舒适耐久以及健康环保的众多特色,是床垫精品中的精品。传奇从未停止,作为舒适与非凡睡眠的开路先锋,Simmons®席梦思将创造未来世界的梦想美眠。

II. 品牌信息

可登录席梦思品牌中国官方网站查询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