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装环保辅料如何选?美巢环保产品全方位守护室内环境

资讯 TOM    2023-03-24 18:07

新房装修完成之后,许多人在搬进去没几天就开始闻到略微刺鼻的味道,时间一长会感觉头晕、胸闷,也有些儿童经常感冒,其实这就是室内空气污染导致的。长期居住在这样的房间里,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威胁。想要从源头避开空气污染问题,就需要我们在装修的时候选择健康环保的辅料,以下这几点一定要注意。

 

世界级环保标准,室内环境更安全

什么样的家装辅料产品是环保的?我想很多业主可能并不清楚。这里笔者给大家分享一个简单的方法,只需认准这几个环保认证标识就能轻松进行判断。它们分别是:美国UL绿色卫士、欧洲Eurofins IAC、德国GEV、法国VOC,这四大世界环保认证的审核标准和准入门槛十分严苛,很少还有品牌能全部通过。而美巢一直致力于深耕家装辅料环保赛道,是目前国内唯一全产品通过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最高级标准的企业。

 家装环保辅料如何选?美巢环保产品全方位守护室内环境

 

环保保检测标准不同,美巢产品双重加持更可靠

美巢集团始终坚持走环保路线,旗下产品自然不止通过了国际上的认证,在国内同样得到认可。相较于国际上的检测方式有所不同,国内检测方式大多采用样品送检,主要目的是检测产品内部有害物含量,保护消费者健康。但这可能会造成企业送检产品和投放市场产品并不相同,存在一定局限性;而部分国外市场上则采用市场成品抽检的检测方法,规避了部分局限性,并且还会要求进行严格的“释放量”测试,强调检测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释放到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含量,进一步保障消费者在使用周期内的安全健康。美巢同时获得国内国外检测认证,双重加持之下,产品的环保性自然更加令人放心。

 家装环保辅料如何选?美巢环保产品全方位守护室内环境

 

优选高品质原材料,科学配方保障产品环保

美巢作为室内装饰辅料行业的领军品牌,时刻与消费者走在一起。从产品配方设计开始,美巢就不人为添加VOC、甲醛、苯、甲苯、乙苯等有害物质,保障产品环保无污染。另一方面,美巢还联手世界知名头部企业,从源头层层设卡,优选高品质原材料,避免有害物出现。通过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与执行实践,美巢产品从众多家装辅料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称赞和好评。

总之,我们在挑选家装辅料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关注环保认证、检测标准和产品配方,这三者是产品是否环保最直接的体现。家装辅料就选美巢,高品质环保产品,全方位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