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MOY澳诗茉邀你一同探享生命之源

资讯 TOM    2023-03-24 14:52

河流与湖泊,冰川与大泽,在广袤的地球,水的分布呈现出惊人的多样性。它孕育生灵,滋养万物,淬炼时间的轨迹,照见生命之本源。水也是人体的主要构成,人体含水量百分比一般为50%~90%之间,水,乃生命之源。我们自澳大利亚·悉尼的「百年港口」琼斯湾、也是CEMOY澳诗茉的总部所在地出发,拥抱世间的万变与恒美,还原一滴水的生命旅程,从溪流清泉、到河川湖泽、再到广阔山海,希望能够将「水」之海纳百川的包容、刚柔并济的流动性一一融入我们的配方灵感,并希望这强大而镇静的功效,通过先端科技的演绎传递到你的手中,一同感受来自于自然的静谧治愈力。

 

1

水感之旅:冰川

冰川是浩渺时空的星轨。冰川是处于运动状态的天然冰体。冰川水的珍贵不仅在于它可贵的纯正品质,更在于其需要经历亿万年才能形成。冰川水是地表重要的淡水资源,穿越山川纪年,自然渗透而下,经过冰川砂层的天然矿化,造就其纯天然的低钠、弱碱、低氘、富氧、小分子团水属性。

 CEMOY澳诗茉邀你一同探享生命之源

CEMOY白金流明Ⓡ「极地」系列

CEMOY白金流明Ⓡ「极地」系列,臻选「温泉之州」瑞士巴德祖赫扎冰川温泉水,以来自阿尔卑斯山脉的纯净力量,为肌肤多维补水,稳定补充所需矿物质,带来提振肌肤活力的「水之力量」。

 CEMOY澳诗茉邀你一同探享生命之源

CEMOY白金流明Ⓡ「极地」系列

 

2

水感之旅:湖泊

湖泊是大地的眼睛。北美克拉玛斯湖(Klamath Lake)累积了冰河时期沉积的矿物质,它由火山山脉冲刷下来所富含矿物质的火山灰,提供野生蓝藻生长所需丰富的营养素。野生蓝藻只孕育于北美克拉玛斯湖,湖中富含胡萝卜素、谷胱甘肽等,造就蓝藻具备卓效拒氧修护性能。

 CEMOY澳诗茉邀你一同探享生命之源

CEMOY澳铂蓝耀®精华水乳

CEMOY从闺蜜间真挚的陪伴与情谊中获得灵感,开启一段“肌肤与科学成分共同探索年轻”的旅程,深入修护滋养,焕发肌肤光耀新生。满蕴蓝色年轻能量:俄勒冈州最大的淡水湖修护力量蓝藻精粹加持,与法国深层海洋水、蓝铜胜肽多效协同,自研成分组BLUTIVEⓇ形成高效的三角功效联动,阻源、修护、促弹,科学对抗初老,启焕年轻。

 CEMOY澳诗茉邀你一同探享生命之源

CEMOY澳铂蓝耀®精华水乳

 

3

水感之旅:温泉

流泉经由时间洗礼愈发醇厚。比利牛斯山温泉水经过约10000年的时间渗透到地面并涌出,经数千年岩石层层过滤而形成,这个漫长的过程赋予了比利牛斯山温泉水卓越的品质,并保留其纯净度,传说罗马战士以比利牛斯山脉南部「圣泉」清洗难以愈合的伤口。具有抗菌、消炎和疗愈作用,能修护屏障,抑制面部细菌,减少肌肤敏感。

 CEMOY澳诗茉邀你一同探享生命之源

CEMOY神金水Ⓡ

CEMOY神金水Ⓡ的核心成分便来自于此。CEMOY研发人员从澳洲“贡酒”的酿酒酵母中提取到3种神经烟酰胺,将其与比利牛斯山温泉水、瑞士温泉水等多种成分多效融合,深入锁水,协同合作,快速修护,强韧皮肤屏障。

 CEMOY澳诗茉邀你一同探享生命之源

CEMOY神金水Ⓡ

 

4

水感之旅:海洋

一切充满未知生命的痕迹在此永续生生不息。在我们生存的这颗星球上,仍然有一大片不为人知的领域——深海。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是,我们对海底的成像细节,甚至还不如对火星、月球和金星表面的成像细节来的清晰。CEMOY小陀螺Ⓡ睡眠面膜霜的研发专家将目光聚焦于深海的神奇疗愈能量之中,深蓝的瓶身辉散出时而静谧又时而跃动的神秘海洋能量。

 CEMOY澳诗茉邀你一同探享生命之源

CEMOY小陀螺Ⓡ睡眠面膜霜

大西洋的深水域,时光绵长流逝。被誉为世界上最长寿的鱼之一,30岁的胄胸鲷鱼才刚刚成年,能在海底生活至160岁的高龄。耄耋之年的它们尤为稀有珍贵,富含人体所需的20+种微量元素,深层奢养皮脂,瞬效水润丰盈,让干燥暗淡的皮肤,恢复如缎华美。

 CEMOY澳诗茉邀你一同探享生命之源

CEMOY小陀螺Ⓡ睡眠面膜霜

水不眷恋过往,流动是它唯一的宿命。它柔润无骨,却无坚不摧。它没有固定的形体,却能随物赋形。它没有唯一的形态,化成雨,化成雾,给予生命温度与湿度;点点滴滴,汇入溪河,与山崖相逢则成瀑布,与山谷相聚便化为湖泊,如宁静的湖水映照出明月般去面对世间万物,奔腾流向大海,铺就蔚蓝的绒毯。碰撞、割裂、重生,彼此交融,打破边界,水的柔与韧、冷与热、细节与整体之间,有着想象之外的可能,无界的差别,流动着生命的韵律与时间的纪年。

 

CEMOY澳诗茉

INSPIRATION OF BEAUTY

源自澳洲,因爱而生,为创造至美而来,

以自然为本,不断突破创新,将自然萃取与尖端生物科技相融合。

CEMOY澳诗茉品牌寓意SEE MORE,SEE ME,

作为国际化、多元化的全球视野护肤品牌,

不仅为美而来,更崇尚勇敢与具有内涵的生活方式与态度,

愿每一位女性都能看见更多的世界,看见更好的自己。

CEMOY, FOR THOSE WHO DARE TO SEE MOR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