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幸福生态,促文旅融合,2023年国际幸福论坛3月在青举办

资讯 TOM    2023-03-13 13:06

春天花开满地锦,

奋斗前行往未来!

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在山东青岛举办,与此同时,天泰第三届幸福节也将在3月18日隆重开启,据悉,活动从3月18日至20日,为期三天,期间将开展国际幸福论坛、打击乐中国鼓表演、幸福音乐会、幸福脱口秀等一系列活动,全力构建幸福生态圈,共创幸福生活”企业使命,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深化山东文旅工作理念,提升“大格局、贡献度、内涵建设、融合发展“。

 筑幸福生态,促文旅融合,2023年国际幸福论坛3月在青举办

 

“好客山东”全面复苏,国际幸福论坛齐聚青岛

近年来,山东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加快文旅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不少优质旅游景点、文化体验设施被重新打造,各地文化旅游资源得到充分挖掘。尤其是青岛肩负着为全省旅游全面复苏的使命。

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开新局。

青岛全市上下将围绕擦亮“好客山东”品牌,彰显厚重文化底蕴、国际开放特色,全力办出一届精彩圆满的高水平旅游发展盛会。

 筑幸福生态,促文旅融合,2023年国际幸福论坛3月在青举办

 

“青岛时间”举世瞩目,“幸福论坛”备受期待

青岛不仅是有旅游的青岛,更是幸福的青岛。

天泰第三届幸福节遇山东旅发大会,将深化山东文旅工作理念,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将人民幸福进行到底。

 筑幸福生态,促文旅融合,2023年国际幸福论坛3月在青举办

 

幸福,是每个人心中渴望的追求。然而,现实生活中的繁琐琐事,却时常让人感到疲惫和迷茫,找不到幸福的源头。掌握幸福主动权,成为了当代社会中重要的议题。那么,如何才能找到幸福的正向力,提升我们的幸福感,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呢?由天泰泰幸福举办的,“遇见幸福——天泰泰幸福·2023国际幸福论坛”将于3月18日13:00-17:00在青岛天泰山乐爱艺文小镇隆重召开。

论坛将邀请幸福美学、积极心理学等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一起探究如何遇见幸福,迈向美好未来。

 

“遇见幸福——天泰泰幸福·2023国际幸福论坛”活动安排

活动嘉宾:

· 陈春花

管理学者 、知室联合创始人、新华都商学院理事会理事长

· 徐井宏

清华大学教授,现任中关村龙门投资董事长,中关村人才协会理事长,品牌联盟智库主席,亚杰商会荣誉会长等

· 倪子君

清华大学社会心理服务研究中心管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北京幸福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心理学博士生、清华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合培养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

· 陈海贤

心理学博士、知名心理咨询师、《了不起的我》《爱需要学习》作者、得到课程主理人

· 喻丰

武汉大学心理学系教授、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积极心理学专委会副主任

· 樊晓艳

“幸福社”及“幸福说”创始人,幸福剧本教练,个人、家族和企业幸福赋能官,中国天使联合会成员

· 王若雄

天泰集团创始人、青岛爱乐乐团创始人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8日13:00-17:00

活动地点:

青岛天泰山乐爱艺文小镇·海阔天空厅

(报名可关注“天泰泰幸福”微信公众号,诚邀您的到来)

 

感天动地中国鼓 幸福回响音乐会

在3月18日还有中国鼓活动,以体现文化和历史的魅力。

打击乐作为最古老的音乐之一,一直以来以其独特的韵律和奇妙的效果深受音乐爱好者的喜爱。演奏家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用魔术般的双手幻化出千变万化的声音,一槌一个音符,一步一个脚印,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光怪陆离、感天动地的音乐世界。

 筑幸福生态,促文旅融合,2023年国际幸福论坛3月在青举办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这里也将在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中,共同创造属于大家的幸福回响交响乐。无论是一种心情,一个故事,还是一首乐章,都将在这里得到完美的展现。在悠扬、高雅的旋律中,深情感受艺术和生活的美妙融合,感受幸福的温度,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美好生活。

 筑幸福生态,促文旅融合,2023年国际幸福论坛3月在青举办

 

幸福与潮流同样可以结合得很好。泰幸福将与青岛本土知名脱口秀俱乐部-叁拾捌喜剧携手,共同呈现一场独具特色的幸福节活动。本次活动将在3月19日14:30-16:00在天泰山小镇·室内乐厅举行,以最IN的方式为幸福开麦

观众们将在这里享受到最富有创意的脱口秀表演,与喜剧演员们一同嬉笑怒骂、探讨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脱口秀演出,充分展现了幸福节的多元魅力,为大家带来一份难忘的幸福体验。

 筑幸福生态,促文旅融合,2023年国际幸福论坛3月在青举办

 

除此之外,在天泰第三届幸福节期间还有为爱行走等活动,踏上旅程,向幸福出发。

 

幸福新生活

天泰泰幸福始创于2019年,主要致力于为更多社区/社群用户打造全人关怀的服务平台,以情感链接用户、并陪伴用户终身成长。泰幸福秉持高级、高雅、高尚的“三高理念”与产品美学、生活美学、生命美学的“三美理念”链接用户与幸福新生活,不断为社区生活追加更多有趣、有料、有爱、有温度、有深度的新型生活方式,让每一位用户,都在天泰找到“幸福”的真谛。

本次天泰第三届幸福节,也旨在构筑幸福生态圈,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以真诚、专业的服务,与客户共创幸福生活”企业使命,把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社区,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正在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幸福生活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