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停车联合行业协会,扩大停车生态赋能潜力

资讯 TOM    2023-03-24 16:48

2023年3月,在结束了捷停车PEPC2023停车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后,迅速引发了许多行业生态伙伴对捷停车的关注,并且迅速达成初步合作意愿,其中在车企和相关行业协会的沟通进展快速。如今,捷停车已相继加入了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运营企业协会(简称“深运营协会”)、深圳市车联网行业协会(简称“车联网协会”),持续拓展生态合作,不断延伸数字停车场景的触角。

捷停车联合行业协会,扩大停车生态赋能潜力

捷停车还因在“场位桩”场景建设及运营能力的突出表现,获授车联网协会的《位桩联动专业委员会》,成为该协会专家委员会的一员。

捷停车联合行业协会,扩大停车生态赋能潜力
捷停车联合行业协会,扩大停车生态赋能潜力

(捷停车加入车联网协会,加入协会专业委员会,获授《位桩联动专业委员会》)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运营企业协会,2018年3月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行业协会组织,以新能源汽车充电为主要领域,旨在增进行业、政企交流,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深圳市车联网行业协会 (SZV2X)成立于2017年,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协会以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己任,汇聚行业优质资源、服务行业优秀企业、助力产业优势发展,构建共振共赢产业生态圈切实维护会员企业和行业利益,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信念、有行动、有结果”的会员之家。

捷停车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通过与场景服务商紧密联合,构建了目的地停车充电“场+桩+位”一体化管控能力;与生态合作伙伴的业务交集,不断打磨车主用户在“停前-停中-停后”整个停车全场景流程的服务闭环能力,覆盖了互联网平台、加油/充电、车企/车机、手机/终端、地图/导航、银行/保险、运营商、车生活、数据征信、城市服务等领域。

捷停车联合行业协会,扩大停车生态赋能潜力

藉由行业协会作为生态建设的重要桥梁,捷停车将能为生态合作伙伴发挥更大的赋能作用。

在车路协同领域,业内关于路内的信息采集与技术已相对成熟,但由于停车场的场景网络不好、构造复杂、产权管理等各方面原因,以及路外静态交通与路内动态交通信息没有打通,车辆出行的整个场景链中,进入停车场并找到车位的“停车前”场景是该领域的难点痛点。捷停车所建立的经校准的“车场档案”和全、准、实时、能应用的“数据底座”是车路协同、无人驾驶等研究领域亟待补足的重点缺口。

在智能座舱的主动服务提升上,捷停车提供的智慧停车能力与车主出行场景链的前端和末端有着非常强的关联,捷停车的缴费、找、租、订等能力也可以利用车机系统的“强提示”属性主动调起用户注意,增强智能座舱对车主用户的主动服务能力、优化使用体验。

在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爆发式增长,充电需求巨大的当下,许多从生产燃油车转型研发新能源汽车的传统车企,和近年冉冉升起“造车新势力”企业,都出于市场机遇和车主服务等角度,高度关注充电桩建设和运营业务。优势在停车场景拓展及运营深耕的捷停车,通过无感充电、车位精细管控、错峰引流等手段,进行了大量提高停充车位和充电桩周转率的落地实践,不仅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新商机,也为新能源车主解决了实际需求,提升了充电的用户体验。

捷停车联合行业协会,扩大停车生态赋能潜力

深圳作为创新之都,在国家智慧城市绿色低碳发展的精神,及《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深圳市推进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的指导下,这座城市一直在智能交通建设、车联网行业、新能源汽车产业等发展领域争当领头羊,不断加速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车联网产业新高地。在这个土壤上发展成长的捷停车,以及扎根鹏城的行业协会,作为“同根生”智慧停车生态参与者,天然有相互协作,共创共赢的合作基因。

在停车场景的数字化建设和数字化应用之重要性已经得到行业充分认可的当下,捷停车将借助行业协会的影响力和纽带,继续发展壮大自身的智慧停车蓝图,以创新、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继续强化产品运营能力,推进停车行业的数字化升级,坚定不移地迈向“让停车更便捷”的初心与使命,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美好的停车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