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华为车终于来了!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即将上市,或35万起

资讯 TOM    2023-03-13 13:30

在智能车领域,一款被不少用户翘首以盼的重磅车型终于迎来了公示,它就是刚刚官宣更名“HUAWEI 问界”的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

 

最强华为车,必将不负期待

能被广大用户翘首以盼,自然是因为强大的实力——这一次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使用了华为最新、最强的智能驾驶方案,结合华为智驾在先前实测中的惊艳表现,光是这一点就十分值得入手了。

最强华为车终于来了!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即将上市,或35万起

 

当然,备受用户好评的鸿蒙座舱将继续在M5全车系上实现标配。综合体验来看,鸿蒙座舱就是当前市场中最丝滑、最流畅,体验最丰富的车机系统,不接受反驳。并且像独一无二的无缝流转、最好用的语音交互、极佳的导航体验等都是鸿蒙座舱的“护城河”,基本可以无视友商的升级迭代。

而在驾驶方面,增程版华为问界M5还拥有超过1200km的综合续航,行程无需补电没有续航焦虑,符合更多用户的出行需求。全系车型采用全铝合金底盘,有效降低簧下质量,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舒适性与运动性也是兼顾的十分到位。

 

史上最能打的产品布局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公示的智能驾驶版并不是全新车型,而是针对华为问界M5车系的新增配置,能起到完善产品矩阵、为用户增添一款可选项的作用。届时,智能驾驶版将与增程版华为问界M5、纯电版华为问界M5 EV组成史上最能打的产品矩阵,聚齐了增程动力路线、纯电动力路线,以及最强大的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此豪华阵容史无前例。

最强华为车终于来了!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即将上市,或35万起

 

从公示图片可以看到,智能驾驶版延续了华为问界M5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简约时尚,设计元素的点缀恰到好处,有着同级少有的精致感,与某友商时常陷入“设计过度”泥潭形成了鲜明对比。其中,顶置激光雷达、侧向与后向视觉摄像头则是最吸引目光的亮点。

 

覆盖25-35万价格区间?

那么问题来了,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这样一款最强华为车售价会是多少呢?参考当前市面上同样具备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产品,比如阿维塔11售价34.99万元起、小鹏G9 570 Max售价34.99万元、理想L7 Max售价37.98万元。因此,小编猜测采用最新版华为智能驾驶系统的M5智能驾驶版本,或许也会将售价定在35万元左右。

最强华为车终于来了!华为问界M5智能驾驶版即将上市,或35万起

 

由此,在补齐智能驾驶能力最后这块拼图后,华为问界M5全系将实现25-35万元的价位覆盖,目前智能驾驶版还未上市,着急的朋友可以先去门店感受一下增程版华为问界M5和纯电版华为问界M5 EV。而在新车型上市后,相信25-35万元的其它品牌可能不好过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