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宠展专访 | 瑞派宠物医院轮值总裁胡文强:精研深耕赋能产业发展,蓄力打造行业风向标

资讯 TOM    2023-03-24 18:30

2023年3月23日-26日,第九届深圳国际宠物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国潮主题+情景式体验”为特色,打造了宠物行业首个『超大型国潮情境式主题宠物展』,充分满足观众逛展采购、商贸合作需求,同时搭建峰会论坛体系,以高质量内容为宠业人赋能。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裁胡文强在展会上接受了主流媒体采访。

 

深宠展·瑞派专访

采访中,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裁胡文强向前来观展的记者们详细介绍了瑞派展区情况、亮点工作及吸睛活动,并对记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深宠展专访 | 瑞派宠物医院轮值总裁胡文强:精研深耕赋能产业发展,蓄力打造行业风向标

宠物医疗产业依旧蓝海

胡总表示,纵观近三年的复合增长率,已超过10%,宠物产业发展迅猛,业绩可圈可点,方方面面的成就足以见得宠物医疗产业依旧是一片蓝海。瑞派过去的三年不仅仅是连续三年盈利,营收规模也翻了一倍,将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战略为导向,努力精研深耕,蓄力赋能产业。

成为行业强者打造行业风向标

胡总指出,对于未来宠物医疗市场格局,我们可以借鉴欧美发展历程,结合中国国情实际延伸。美国市场以全国连锁为主导,规模在20%左右;英国也是以全国连锁为主导,规模在40%左右。这里所谓的主导,不是垄断,而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未来,瑞派将会以成为行业强者为目标,助力宠物行业发展,让行业从业者赢得社会的普遍尊重。

宠物医疗未来前景可观

关于宠物医疗的未来,胡总表示,我国宠物产业刚刚发展三十年,欧美已有七十多年的历史,而现在欧美宠物市场依然在增长,宠物医疗占比已达到40%。对于宠物经济才刚刚起步的我们来说,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到2050年,中国将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GDP预计增长至少是去年的7倍左右,人均可以支配收入也将会随之大幅提升。与此同时,人们对宠物健康的认知、宠物老龄化的到来,会让宠物医疗占比持续增长。

 深宠展专访 | 瑞派宠物医院轮值总裁胡文强:精研深耕赋能产业发展,蓄力打造行业风向标

首个“超大型国潮情境式主题宠物展”

据悉,此次深圳国际宠物展,作为国内宠业大展之一,是2023年华南地区首展,展会面积超过6万平米,集商贸对接、品牌推广、新品展示、信息交流于一体,聚海内外700+参展商、7000+品牌、100000+宠友参展,涵盖宠物食品、用品、医疗、活体等全产业链。一方面,洞察市场新趋势、买家新需求,促进商贸合作;另一方面,聚焦全球市场动态,立体解读宠业发展趋势,以高质量内容为宠业人赋能。

瑞派宠物医院展位位于1号馆1C-B05区,正以全新形象迎接各位宠友的到来,开展首日便迎来众多宠主驻足参观,现场互动游戏豪礼免费领、医疗套餐5折起购、品牌好货超低折扣、免费义诊全天等候,宠爱攻略至此倾情奉上。

瑞派宠物医院在此次深宠展中受到国内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引发宠主圈热议,对于瑞派宠物医院在宠物医疗事业上所做的努力予以极大认可及赞赏。未来,瑞派将继续坚持“致力宠物健康,赢得宠主信赖”为己任,对标国际先进水平,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发展,培养精尖兽医专科人才,全力推进宠物医院智能化、数字化提效升级,赋能宠物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