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行八百里高效运输,买江淮1卡帅铃就是买放心

资讯 TOM    2023-03-13 14:37

随着各项政策的优化调整,新订单数量稳步提升、供应链上下游将快速复苏,业务活动预期指数将有大幅回升,中小货运企业对行业的发展信心也将进一步增强。数据显示,2023年1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44.7%,货运市场的回暖背后是生产、消费需求在持续释放。江淮1卡帅铃,作为日行八百里的“千里马”,助力陆运高效运输。

日行八百里高效运输,买江淮1卡帅铃就是买放心

 

近日,关于《2023年货运行业信心调研》(以下简称《调研》)印证这一观点,《调研》显示,截至2023年2月15日,85%的货主接到了生产订单,74%的货主表示对2023年的行业发展有信心,近49%的货主预计2023年的业务量会有小幅以上的增长,更有32%的货主计划扩大规模。公路货运市场活力开始逐步释放,标志着经济内循环的逐步畅通,东部、中部、西部等区域间的联动也更加频繁。

江淮1卡帅铃Q6在外观上做到了时尚个性,车辆内部还有着灵活多变的大空间,同时车辆也具备安全可靠,智能舒适的特性,实用性极强。

第一点,车辆稳定,品质有保障:城配市场的出勤率非常高。第二点,动力充沛,适应性强:城配运输工况比较复杂,兼顾市内道路,高速快速路;甚至在某些运输工况下也需要下到田间地头,路况较为复杂。所以要求车辆动力要足够强劲并且可靠,才能保证货物准时送达。

第三点,车身宽敞,舒适度高:随着司机群体逐渐朝着年轻化的趋势发展,多元化、个性化逐渐成为了年轻一代卡友的购车需求之一,再加上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卡友和车辆待在一起的时间较多,对于车辆舒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日行八百里高效运输,买江淮1卡帅铃就是买放心

 

在重要的动力链、底盘部分,这台车也表现出了强势的产品力,动力充沛,经济节油,满足了我们卡友对于车辆动力和经济性的“双痛点”,完全能够胜任我们卡友日常的运输需求。可以说整辆车从内到外,做到了面面俱到。

日行八百里高效运输,买江淮1卡帅铃就是买放心

 

江淮1卡帅铃纯电动轻卡的成功出海证明江淮1卡对其高端定位的前瞻性,新能源轻卡在智能化、舒适度方面较传统轻卡都有明显提升,而欧洲市场对高端品牌有着天然的更高接纳度,国际帅铃出口132个国家的事实是这一品牌作为中国最高端轻卡品牌得到国际市场追捧的印证。

江淮1卡已经走在新能源轻卡行业推广应用的前列、中国新能源轻卡探索出了一条出海路,以其为代表的中国新能源轻卡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正在实现换道超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