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TCL超薄零嵌冰箱,洞察“中国智造”的跃迁密码

资讯 TOM    2023-03-02 13:52

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经过近十年间的发展,我国智能制造创新水平与应用规模已处于全球领先行列。当今中国,正在经历从“中国智造”到“中国创造”的深刻蜕变,“中国智造”生态位中的各行各业都在卯足劲探寻“升维”之道。

一直处于“中国智造”前沿的TCL,2月21日重磅推出超薄零嵌系列冰箱。一石激起千层浪,TCL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与兑现、对潮流美学的理解与落地、对新消费趋势的把握与平衡,一时间成为品牌企业研究“中国创造”的范例。

从TCL超薄零嵌冰箱,洞察“中国智造”的跃迁密码

 

“啃下硬骨头”才是“硬道理”

作为一体式厨居美学设计的标志性产品,全球家电的专业品牌TCL深知消费者追求的极简、质感、统一等一体式美学体验的精髓。为追求极致完美的一体化,TCL冰箱研发团队首先需要啃下两块硬骨头——两侧和正面无缝嵌入

TCL超薄零嵌冰箱率先舍弃了“一体化设计”绝不能忍的常规散热方式,因为这种散热方式意味着冰箱左右两侧需预留约10-20cm的空间。TCL超薄零嵌冰箱创新性地采用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底部散热系统。

散热系统作为冰箱的核心部件,每一次位置的变化都是一次深刻的技术革命,从最初的背部散热,到后来的两侧散热,再到如今的底部散热,代表着散热技术的最前沿技术,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那就真的落后了!

除了散热系统,冰箱门体的开合方式也是一体化变革必须考虑的。TCL超薄零嵌冰箱应用了最新的平稳嵌入式铰链设计,可以贴墙、贴着柜子也能90°开门!

从TCL超薄零嵌冰箱,洞察“中国智造”的跃迁密码

 

实现了“两侧无缝嵌入”的完美一跃,TCL冰箱研发团队解决“正面平嵌”问题则需要刚柔并济。

首先,TCL冰箱研发团队贴心考虑到冰箱后背需预留2cm插座空间,才能让冰箱与标准橱柜真正“平齐”(两侧只需预留0.4cm空隙,防止橱柜不平整影响冰箱的放入)。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享受极致完美的一体化厨居美学,TCL冰箱研发团队还为TCL超薄零嵌冰箱设计了820mm的“黄金腰线”,与标准橱柜平齐,视觉上更和谐流畅。

从TCL超薄零嵌冰箱,洞察“中国智造”的跃迁密码

 

“重逻辑”与“重体验”的奔赴

当然,TCL研发团队不仅深知冰箱在一体式厨居美学进化中的硬核创新与逻辑兑现的意义,而且深知保鲜、除菌等健康指标对于冰箱的重要性。

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非常注重冰箱核心的保鲜技术,T9搭载了越级保鲜技术“智能恒温养鲜科技”,内置了多个感温雷达,搭配一体双变频科技,可以智能感知温度变化,快速自动定向降温,实现了24小时自动±0.5℃精准控温,让食材几乎不受温度波动影响,保证了食材的长久新鲜。

从TCL超薄零嵌冰箱,洞察“中国智造”的跃迁密码

 

此外,在冰箱冷冻、冷藏空间的配置方面,T9充分尊重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在456L的容量空间中,提供了79L的宽幅变温区,消费者可以享受-20℃~5℃共26档温度的自由调节,冷藏冷冻随“食”变,也让宝宝的母乳辅食、奶奶的营养品、妈妈的面膜、爸爸的海鲜都能拥有专属空间。

体量轻而内涵重的冰箱T9,在杀菌净味方面更是针对冷藏冷冻区采用了个性化“全空间超净技术”方案。冷藏区,薄嵌冰箱T9应用了多点离子杀菌技术,能同时释放亿万级正负离子群,360°无死角主动净化,24小时全域杀菌;在冷冻区,这款冰箱采用了T-Fresh冷抑菌,能够在低温状态下主动抑制细菌滋生,吸附分解异味,即使海鲜、牛羊肉长时间冷冻也能保持原鲜。

从TCL超薄零嵌冰箱,洞察“中国智造”的跃迁密码

 

TCL作为中国智造的排头兵,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颠覆了嵌入式冰箱与“非标橱柜”联姻的魔咒,也为消费者的健康储鲜需求提供了多重保障,将嵌入式冰箱的标准推向新的高度。

更让行业市场震惊的是,TCL超薄零嵌冰箱R456T9-UQ首发期间价格仅为3499元,在技术水平相当的嵌入式冰箱中价格优势突出,在同等价位的嵌入式冰箱中一体化设计与保鲜技术完胜。

从TCL超薄零嵌冰箱,洞察“中国智造”的跃迁密码

 

TCL超薄零嵌冰箱身上与生俱来的产品力,与行业人士对“中国智造”升维的解读如出一辙——精准深刻的用户洞察力、饱满精致的创新设计力、尖端前沿的技术演进力、降本增效的成本控制力,“四合一”的角逐,缺一不可。乃至,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T9首发当天预定量就突破3000台,仅某东平台单店预售量就超过1000台。

TCL超薄零嵌系列冰箱的“出圈”,源于TCL冰洗抓住了“中国智造”的升维利器,是一次“教科书”级的成功探索。在TCL冰洗掀起的“一体式”大潮中,这台嵌入式冰箱必然是众多用户不二的选择。#TCL超薄零嵌冰箱T9# #你家装修不用这台冰箱就落后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