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热泵成本高?海尔节能30%获两项政府采购奖

资讯 TOM    2023-03-02 14:09

用热泵采暖,已经成为很多社区常见的新型取暖方式。但是仍有不少用户还在徘徊,担心开起来耗电大、电费高。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热泵品牌,目前哪家的节能效果更好一些呢?

2月16日,政府采购20周年双庆典暨18届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现场,大会对2022年在政府集采项目中表现优秀的供应商进行荣誉表彰。其中,在清洁供热领域,海尔热泵中央空调凭借高效节能30%和专业服务等品牌优势,荣获 “2022年度政府采购空气源热泵首选品牌”“2022年度政府采购煤改电金牌供应商”称号。

用热泵成本高?海尔节能30%获两项政府采购奖

 

据悉,此次荣誉评选通过供应商自荐、专家推荐以及组委会根据中标大数据梳理,对全国政府采购的空气源热泵品牌进行综合实力评定。其中,产品综合品质、供货保证和服务能力等是考量的关键指标。特别是在节能降耗方面,成为政府和用户的重要关注点。最终,经组委会综合评定后,海尔同时荣获两项奖项认可。

自2016年开始,海尔是最早一批响应政府号召参与“煤改清洁能源”冬季清洁取暖改造项目的企业。相比于市面上大部分热泵,海尔热泵中央空调克服了极限环境影响及低能效的行业难题,实现了-25~55℃宽范围运转的同时,节能30%以上。

黑龙江众森联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使用海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后,在室外温度-35℃环境下,厂房内温度始终保持在16℃左右,实现了稳定供热。

用热泵成本高?海尔节能30%获两项政府采购奖

 

除了产品上的节能优势,海尔凭借“楼宇大脑”智慧管理,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节能体验。在海尔楼宇大脑平台,运营人员可对热泵机组进行在线操控、模式预设、能耗查询等。楼宇大脑平台的楼宇智控方案,还能根据环境信息与用户使用习惯自动调整运行模式,在打造更舒适的楼宇空间的同时,实现楼宇节能发展。

目前,海尔热泵中央空调已实现入户量近百万户,节能效果显著。从数据来看,应用海尔热泵中央空调后,各项目平均一个采暖季累计可减少标准煤燃烧310万吨,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838万吨、氮氧化合物2.2万吨,植树造林250万平方米。节能减排大背景下,海尔正通过持续地技术创新与方案升级,加速推进双碳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