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锐思狗粮怎么样在饱和的市场上与众不同的?专注产品品质!

资讯 TOM    2023-03-02 15:11

全球宠物市场已逐渐成熟,宠物食品作为宠物行业的一个重要分支,是宠物市场最大的“蛋糕”。其中狗粮市场近些年的增长速度非常迅速,并且市场变得越来越饱和。作为中国销量领先的宠物品牌,凯锐思狗粮怎么样在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连续五年天猫&京东销量前十?原因有三。

凯锐思狗粮怎么样在饱和的市场上与众不同的?专注产品品质!

 

第一,产品研发力度大产品线完整

凯锐思自成立起就坚守“科学养宠,专宠专用”的品牌理念,五年内不断拓展产品线,产品涉及宠物主粮、零食、营养品、保健品、兽药等多领域。为了让不同品种、不同生命阶段以及不同营养需求的狗狗都能找到合适的主粮,凯锐思研发专宠专用系列,例如凯锐思贵宾犬犬粮、凯锐思全价博美犬犬粮等。

并且,凯锐思为中国广大养宠人群提供的是高性价比的狗粮,即在保证主粮精、专的高品质上,价格依旧平价,让宠物主们以最高的性价比买到优质宠粮。

 

第二,产品适口性表现突出

适口性作为打开宠物味蕾的关键,对于凯锐思而言始终是发力点。凯锐思坚持“适口性修复”原则,依照不同品类的爱宠有不同的采食嗜好特性,通过原料的优化配比、工艺的不断提升,加强食品的适口性、耐口性,让狗狗爱上吃饭。

另外,凯锐思还与山东农科院合作,开展关于宠物营养需求研究、产品安全性/适口性测试。使得凯锐思的主粮配方具有更强的科学性、适口性,营养比例具有更高的针对性、安全性。

 

第三,产品透明给顾客增加信任度

宠物食品透明化有利于宠物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凯锐思狗粮可以做到主动公布产品主要原料的供应商信息,让宠物主可以找到原料的源头。并且,凯锐思对于狗粮中各种所用原料的成分、含量和安全性均进行严格抽样化验,并在完成产品营养、菌群、重金属、出厂等多重检测后才确定选择,从源头上保障了每一粒狗粮的安全性。

例如凯锐思无谷犬粮,核心成分均源头可溯,原料组成清晰标注在外包装、原料供应商公示在详情页。同时,凯锐思还会如实公布产品的质检报告,每月主动送检产品,并于15日将随机产品检测报告如实公布。截至目前,凯锐思共送检产品20000余份,近2000批次。

凯锐思狗粮怎么样在饱和的市场上与众不同的?专注产品品质!

狗粮易做,但好口碑好营养的狗粮做起来却没有那么简单。深究凯锐思狗粮怎么样实现从无到有,根本无非“品质”二字。今后,凯锐思将一直基于爱宠之心创新研发,用专业帮助宠物更健康,养宠更科学,陪伴更长久,为铲屎官们提供放心的狗粮,守护毛孩子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