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网银行坚持技术立行,打造“一站式”智慧医疗金融服务

资讯 TOM    2023-03-02 17:25

新网银行作为新一代数字原生银行,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打造“一站式”智慧医疗金融服务,解决医疗流通中小微企业贷款难题,助力中小微企业轻松经营。前不久,新网银行与某世界500强医疗厂商达成合作,为其经销商提供全套医疗供应链业务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并完成首批业务的审批放款。

 

数字科技“穿针引线”,医疗行业数字化纵深发展

早在2022年初,中国银保监会印发《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其中指出积极发展产业数字金融。积极支持国家重大区域战略、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数字化的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和重要产业链,加强场景聚合、生态对接,实现“一站式”金融服务。

新网银行积极响应号召,依托数字技术构建业务安全屏障,并提供数字化产业金融服务,助力医疗行业数字化纵深发展。

新网银行经过充分、扎实的前期深度调研,准确把握医疗行业供应链痛点,针对医疗流通中小微企业面对的“回款周期长”“资金周转压力大”等困境,量身打造供应链金融产品。

该产品在整合医疗行业SCM平台和医疗SPD产业数据的基础上,打破时空限制,采用“全线上、无接触”的账户开立和授信服务方式,为中小微企业带来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自上线以来,该产品结合行业发展情况和客户需求已进行多轮迭代,除支持线上开户、授信、借款、还款等多项基础功能外,新网银行产品政策不断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从最开始仅对公开中标项目提供进货垫资,逐步迭代到支持经销商对医院耗材类稳定供货产生的应收账款进行质押融资,以及由于季节性时点备货需要的流动资金贷款融资。

深入产业链,新网银行仔细分析交易过程中的资金需求情况,根据交易时点,分别匹配了相应的金融解决方案。新网银行打造了一条区别于其他金融机构的供应链金融之路,收获了诸多厂商以及多家医疗流通企业的认可与信赖。

 新网银行坚持技术立行,打造“一站式”智慧医疗金融服务

 

以核心企业为抓手,为经销商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9月份,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对部分领域设备更新改造贷款提供阶段性财政贴息以及加大社会服务业信贷支持,促进消费发挥的主拉动作用。而随着此次贴息贷款政策的落地,各地医疗机构尤其是基层医疗机构纷纷盘点现有设备情况,希望抓住政策红利,进一步配置完善好医疗设备,为医疗“新基建”添砖加瓦,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硬软件能力。

伴随着采购需求的增加,经销商的融资需求旺盛兴起。为更好的解决中小经销商的融资问题,近日,新网银行积极响应号召,与某世界500强医疗厂商达成合作,为其经销商提供全套医疗供应链业务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并于近期完成首批业务的审批放款,帮助解决经销商资金紧张的难题。

有了新网银行的金融支持,医疗行业经销商不必自行垫款,也不必抵押,可以更放心地去争取更多项目,把握商机。在未来,新网银行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不断优化数字化金融服务水平,致力于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快速、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