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泉新材董事长任泽明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资讯 TOM    2023-03-13 20:07

2月13日,东莞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光彩事业贡献奖颁奖典礼暨共促高质量发展工商界交流会隆重举行。

思泉新材董事长任泽明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一批在东莞民营经济发展历程中,勇担重任、向难而行,为东莞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个人和企业获得荣誉表彰。

思泉新材董事长任泽明荣获“东莞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思泉新材在任泽明董事长的带领下,长期秉承“尊重、关爱、感恩、分享、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信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至今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东莞市百强创新型企业、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等50余项资质与荣誉。

接下来,思泉新材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弘扬东莞民营企业的创新与担当精神,充分发挥主营业务优势,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东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思泉新材董事长任泽明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