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不结婚就不幸福吗?”这场直播火花四溅

资讯 TOM    2023-03-02 15:55

人们常常会自问我是谁?总有一些质疑的声音,还有看似激烈的争论,女生是时候自我定义,不再被外界片面的字句圈闭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更勇敢的去表达,每一个女生都值得被看见!你,就是光!闪耀这个世界,先从看见自己开始。

 “女人不结婚就不幸福吗?”这场直播火花四溅

 

2月26日晚,由阳光媒体集团策划制作,杨澜发起的女性圆桌漫谈直播节目《发光吧,大女生》在抖音独家首播。节目发起人杨澜与嘉宾沈奕斐、席瑞、金莎就话题“女人不结婚就不幸福吗?”与网友展开互动讨论,过程中多个观点产生碰撞,火花四溅。

首期节目播放量达到2507万,抖音主话题#发光吧,大女生#阅读量高达7855万,定制互动话题#大女生100问#阅读量5444万。

 “女人不结婚就不幸福吗?”这场直播火花四溅

 

“女性不应被婚姻定义”、“独立不等于独身”、“推迟婚育,这个话题不能只问女性”、“结婚与不结婚都需要勇气”等多个话题累计登上11个抖音热榜,其中“杨澜金莎谈女性不应被婚姻定义”的话题更是冲上抖音同城榜第一,收获网友及媒体的极大关注。

2022 年阳光媒体集团制作了《你好!大女生》节目,在录制节目中杨澜看到了很多“大胆做自己、大步走四方”的女性力量,同时也看到了当代女性,看似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的女性都有更多选择,却也被更多的焦虑束缚着。

 “女人不结婚就不幸福吗?”这场直播火花四溅

 

而推出这档《发光吧,大女生》直播节目,杨澜从采访者转变为话题发起人,邀请多位女性话题红人、行业名家和专家学者,结合直播当期的女性时事热点,深入浅出代入相关问题,通过焦点人物、新锐人物、潮流人物间的情感互动与智慧碰撞,与大家一起将【我是谁】、【成为谁】、【与谁同行】三个女性成⻓课题层层剥茧,她相信每个女生都在发光,而会发光的大女生,都是从看⻅自己开始。

 “女人不结婚就不幸福吗?”这场直播火花四溅

 

随着经济发展、受教育程度提升、社会语境变化,那些不囿于外界指责与约束,遵循自己内心声音,敢于活出自己想要样子的独立女性不断涌现,让我们看到了女性力量的强大。《发光吧,大女生》将在8期节目中,拆解有关“大女生”的成长话题,深入探讨各行各业的“她者”在各自境遇下的思考、选择、坚持和超越。

本周五3月3日将围绕“女生可以“不讲规矩”吗?”这一话题深入讨论,抖音搜索【杨澜】,共同蹲守新精彩!

 “女人不结婚就不幸福吗?”这场直播火花四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