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重磅推出鲜净感空气机,为家庭健康空气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3-03-02 17:30

在健康需求崛起的大环境下,大家电在健康赛道的竞争逐渐白热化。虽然目前制冷制热、空气净化、消杀等需求均有成熟的行业技术解决方案,但如何让这些技术方案专业地集成在一台机器中,并实现效用的最大化,在技术上仍存在的较大壁垒。

现有的简单的模块式集成方式虽然功能集成数量众多,但却无法真正与专业的健康设备媲美,为消费者带来实质性的体验提升。

面对这一现状,美的空调作为行业领跑者于近日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它以科技升维破局颠覆传统理念,通过底层架构创新,打造“空调”模块与“健康空气”模块性能1:1高效集成架构。一台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即可拥有空调、新风机、净化器、消毒机、除湿机等多台空气设备的核心功能,为家中健康空气保驾护航。

美的重磅推出鲜净感空气机,为家庭健康空气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全季候空调系统:无风感技术与联动控湿算法,体感更舒适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的出现,旨在为不同需求的家庭提供健康一站式家庭空气健康解决方案。在产品形态方面,用户可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自主选择挂机或柜机。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延续了美的一贯的高颜值水准,轻柔几何设计利用简单的线条在凸显高端感的同时,保证实用性,并能很好地适配不同的家居装修风格。

美的重磅推出鲜净感空气机,为家庭健康空气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此外,无论是挂机还是柜机,美的鲜净感空气机都可为用户提供同级别产品中优异的大风量:挂机体积虽小,但风量高达800m³/h;柜机风量则进一步提升至1510 m³/h。同时,柜机还拥有双贯流145°超广角送风,进一步提升柜机的送风效率。无论制冷或制热,都可实现速冷与速暖的体验,让用户不必等待。

风量提升同时,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进一步考虑到送风的健康性,搭载“无风感”技术给用户优质体验:在保持柔和风速的前提下(0.1m/s黄金体表风速),进一步提升制冷效果,挂机可保持100%冷量,而柜机相比上一代无风感冷量提升 15%。

美的重磅推出鲜净感空气机,为家庭健康空气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优秀的全季候空调系统,不仅能完成室温调节,还应该能控制室内湿度。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在制冷模式下,可开启保湿模式,通过频率和风速联动实现湿度控制。若调整风速和频率后,仍无法提升房间湿度。它还能通过比较新风含湿量和房间含湿量,引入新风为室内环境补湿,实现湿度保持在40%-70%人体舒适区间。

 

全效健康空气系统:高效净化灭菌,守护家庭空气健康

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具备了满足家庭环境下高质量空气需求的全效健康空气系统。它拥有高能脉冲杀菌技术和全效双重净化,可从内到外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高能脉冲杀菌能实现空调内部全面消杀,2分钟即可达到99.9%的真实除菌率,不仅能量能达UV的2000倍,时间更是相比UV杀菌缩短15倍,让空调开启前更洁净健康。

美的重磅推出鲜净感空气机,为家庭健康空气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或许有人会担心,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在进行杀菌时,会不会对家中的人体、宠物造成伤害?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的是食品工业级的高能脉冲除菌技术,安全无害,进行除菌时人与宠物都可与鲜净感空气机安全的共处一室。

除此以外,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搭载了专业空气净化器的内循环净化技术,室内空气经过HEPA网净化释放,同时还将释放千万级负离子使空气尘埃带电沉降,做到双重除尘净化,配合仿生自然新风,为用户提供健康干净的室内空气。

美的重磅推出鲜净感空气机,为家庭健康空气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除此以外,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创新采用智能主动自学习OTA,实现多维映射联动。借力于人体舒适模型、当地气候、行为大数据全新构建空气舒适联动算法,当用户调节一个空气维度时,美的鲜净感空气机的其他维度可以自动匹配舒适档位,一键自动满足用户所需要的“健康空气”,显著提升用户体验。

美的重磅推出鲜净感空气机,为家庭健康空气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本次全新发布的美的鲜净感空气机,无疑开创了行业的先河,从产品设计理念与功能技术上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而就在不久前,美的鲜净感空气机还在第14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一举斩获红顶奖,以产品实力赢得高端家电领域的唯一殊荣,证明美的鲜净感空气机得到了国内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权威认可。

作为健康舒适空气赛道的领导品牌,美的空调不满足于按部就班的创新,而是从用户需求出发,敢于革新架构创新,依托技术优势重塑家庭健康空气生态,引领行业进入3.0超集空气时代。可以预见,以此为新的开端,美的空调将以先驱的姿态引领健康空气技术发展浪潮,技术赋能产业创新突围,树立空调产业转型升级的科技标杆,为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启发与思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