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国产高端红酒还得看宁夏龙谕

资讯 TOM    2023-03-25 11:37

塞上江南与无垠沙漠的结合,诞生了宁夏的美。当问及宁夏,许多人都把它当成了甘肃、内蒙、陕西的一部分。在国人心中,宁夏的存在感很低,只有涉及到枸杞时,才会联想到宁夏。然而,它的内涵不仅限于此。只要你稍微了解一些人文知识,走在宁夏,你就会发现所到之处皆是惊喜。这里有党项族所建立的西夏;透露着丝绸之路辉煌气息的固原;有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阔情怀;也有戍边抗敌的边塞之景,这一切,都赋予了宁夏深厚的底蕴。成长为如今精致而又奇特的瑰宝。

喝国产高端红酒还得看宁夏龙谕

透过历史走到近代,宁夏贺兰山东麓拥有最适宜酿酒葡萄种植的风土条件,经过30多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我国最大的酿酒葡萄集中连片区,并以“酒庄酒”的发展模式引领着国内优质葡萄酒的生产,成为宁夏的“紫色名片”。

喝国产高端红酒还得看宁夏龙谕

在这些酒庄当中要说哪个品牌是最高端、品质最好的当属龙谕酒庄了。龙谕酒庄花了整整十六年的时间,几乎试遍了整个贺兰山东麓产区,最终从82400亩地中选出了25个小地块,共5600亩,作为酒庄专属地。通过十余载气象数据收集分析,上千次专家测绘与评定,独创“倾斜水平龙干”种植架型,使每一颗葡萄充分成熟。龙谕红酒以“品过世界,更爱中国”作为品牌理念,用自己的方式讲述着中国故事。

喝国产高端红酒还得看宁夏龙谕

龙谕红酒目前已经获得100余项国际大奖,从2013年开始,英国皇室御用酒商BBR为龙谕设立永久销售专柜。除此之外龙谕红酒还有这深厚的文化内涵,龙谕的酒标运用龙图腾与青云志卷轴的相互融合,在加上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印章文化,形成龙谕超级符号,体现了民族文化自信。

时代在不断发展,我们国产高端红酒已经走上了国际市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也成为了备受国人关注和喜爱的地方。想喝国产高端红酒,当选宁夏龙谕系列红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