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诗语士清SUISKIN青青盛开油菜花卸妆膏,解锁春季清洁护肤正确“姿势”

资讯 TOM    2023-03-14 10:42

一年之“肌”在于春。春冬交替之际,气候转变,温差较大,再加上春季时花季,花粉等物质容易刺激肌肤,所以在春节进行温和有效的护肤十分重要。尤其在美妆之后,需要选择的清洁力温和、纯粹卸妆产品,避免对肌肤造成伤害。诗语士清SUISKIN以纯净的力量赋予肌肤健康活力,带来青青盛开油菜花卸妆膏,解锁春季清洁护肤正确“姿势”,帮你打造纯净美妆。

 

诗语士清:以纯净纯素配方,实现纯净美妆

SUISKIN包含韩语单词“sui”, 意为“简单地” , 是一个日常生活中无需担心即可轻松使用的健康的纯净素食护肤品牌,也是一个真正赢得消费者认可与信赖的韩国纯净美妆品牌。

诗语士清SUISKIN的走红与产品具备天然特质息息相关:纯素食认证纯净配方,净化肌肤内在环境,纯净美妆。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都做到了Clean formula纯净纯素配方,PH值呈弱酸性,无添加任何有害成分。

多年来,诗语士清SUISKIN一直强调精要护肤,拒绝护肤过氧化。在卸妆这样的重要环节,诗语士清的青青盛开油菜花卸妆膏既温和又能实现深层清洁,以最大程度保护肌肤,减轻肌肤负担。

诗语士清SUISKIN青青盛开油菜花卸妆膏,解锁春季清洁护肤正确“姿势”

 

青青盛开油菜花卸妆膏:纯粹温和,多效合一

卸妆膏是绝大多数人每天都会用到的常规护肤产品,安全不伤肤、卸妆彻底是人们选择卸妆产品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比如,油性肌肤最怕乳化不彻底,卸不净妆面,洗完糊脸又闷痘;干性肌肤则害怕用完卸妆产品脸部紧绷拔干,损伤肌底。所以,选择能够保证清洁效果,同时成分健康、更温和天然的卸妆膏是健康养肤的第一步。

诗语士清SUISKIN的青青盛开油菜花卸妆膏是一款赋予肌肤健康活力的多效合一卸妆膏。这款卸妆膏采用纯净&纯素配方,连乳酸菌也采用素食产品安全性更高,并且主要原料油菜也特地选用韩国济州岛的优级纯天然菜花,纯净萃取保持了植物益肤成分,能够提纯抗氧化、减少暗沉,实现以油养肤和深层清洁目的,做到净肤的同时也能养肤。

最重要的是,青青盛开油菜花卸妆膏美丽修行全成分绿色,通过了法国/韩国vegan认证,其中包含的大量维C、生育酚等成分,还能淡化黑色素、改善肤质,即使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使用时,由于该卸妆膏是冰激凌质地,乳化速度较快,冲洗后还带着一股淡淡的清香,真正做到了丝滑纯净卸妆。

诗语士清SUISKIN青青盛开油菜花卸妆膏,解锁春季清洁护肤正确“姿势”

 

好的肌肤从健康清洁开始!选择诗语士清青青盛开油菜花卸妆膏,选择不一样的简约护肤模式,用纯净济州的油菜花油赋予肌肤明媚活力,迎来肌肤的春天,让肌肤呈现更佳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