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心摄录 沉浸观影 三星Galaxy S22系列带来与众不同体验

资讯 TOM    2023-03-14 10:47

随着一年一度电影盛典来临,又一批优秀电影作品与出色演员喜获奥斯卡殊荣。作为电影行业最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年度奖项,每届奥斯卡提名都集结了当年最值得看的电影,并展现出电影行业的发展与潮流。而随着技术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诸如三星Galaxy S22系列手机这类体验出色的全能便携设备,通过流媒体视频观看电影,或使用手机影像功能来拍摄电影作品。

随心摄录 沉浸观影 三星Galaxy S22系列带来与众不同体验

 

对于电影爱好者来说,趁此机会将历年的优秀作品进行回顾将是不错的选择;而从心怀电影梦想的从业人员视角来看,这些获奖与提名的优秀影片同样非常值得学习,因此不妨通过复刻优秀镜头,来了解并分析影片的镜头语言与表达技巧。无论是沉浸观影还是拍摄学习,三星Galaxy S22系列都能凭借出色的配置与多元功能,为用户的创作与生活带来多彩体验。

 

强劲配置 观影娱乐空前沉浸

电影是光与影的艺术,而其呈现效果更是与放映的设备息息相关。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了视觉效果一流的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在色彩范围、对比度与屏幕亮度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此外还拥有支持根据环境光强度自适应调整明目显示效果的Vision Booster技术,可以在各种观影条件下都呈现出始终如一的画质效果:无论是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情节,还是感人至深的故事情景,亦或是视效大片中的震撼场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都能忠实呈现电影场景的光影与细节明暗变化,带来更沉浸的视觉体验。

随心摄录 沉浸观影 三星Galaxy S22系列带来与众不同体验

 

此外,120Hz自适应刷新率还可提供更加流畅顺滑的视觉享受,并且可以根据用户屏幕内容自适应调整屏幕刷新率,比如在玩游戏时调整至120Hz刷新率,而在浏览网页或观看视频时则会调整至相对较低的刷新率,从而平衡持续高刷新率所带来的高功耗。而当用户将三星Galaxy S22系列与Galaxy Buds系列耳机相连接时,除了能够享受一流的视觉效果外,更可以畅享高质量的360音效,使影音娱乐的视听体验全方位升级。

 

进阶影像 轻松拍出大片质感

作为主打影像体验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2系列凭借全新的专业级摄像头、更为前沿的AI技术,以及超视觉夜拍系统、超电影影像系统等体验创新,让每个人随时随地都定格完美时光,即便是摄影小白也能随手拍出令人瞩目的大片。

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三款机型均搭载了专业级的影像系统,并通过专门为弱光环境设计的图像传感器以及解析力更强的摄像头,让手机能够捕捉到更多光线细节,搭配可以智能自动识别不同场景的AI算法,可以在拍摄与录像时更好的还原色彩、展现丰富细节。

随心摄录 沉浸观影 三星Galaxy S22系列带来与众不同体验

 

在强大摄像头配置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S22系列不仅能拍摄出令人惊叹的照片,更支持了超高分辨率的8K24FPS以及4K60FPS视频摄录,其超清晰的画质让我们在记录时不会遗漏每一个细节。

此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支持导演视角功能,用户在拍摄过程中可以同步预览广角、超广角、长焦等镜头画面,并可利用多视角、多景别的实时切换刻画出不同的意境,将人物动作、神态,所处场景、环境等一镜到底。

而在影像作品拍摄完成的视频后期阶段,使用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S Pen更能对视频进行内容剪辑与逐帧精修,并增加转场特效、音乐等,使作品的表现力更上一层楼。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然落幕,但人们对影像与视听表达的探索仍在继续。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使用如三星Galaxy S22系列这样的便携影像设备拍摄的电影作品出现,而我们的观影体验也会因这些创新技术的加持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