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at GPT打开New Bing 增长上限,蓝标传媒携手微软共探AIGC新机遇

资讯 TOM    2023-03-14 10:55

伴随搜索集成AIGC的爆火,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世界科技巨头的纷纷入局了。蓝标传媒在近期宣布与微软广告达成战略合作,并成为其官方代理商。引人注意的是,微软在今年2月推出了应用ChatGPT能力的New 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进一步颠覆了网络搜索范式的新机制。

Chat GPT打开New Bing 增长上限,蓝标传媒携手微软共探AIGC新机遇

 

据蓝标传媒观察,以下三种市场机遇或将成为出海营销领域不可多得的破局之路:

01.借助ChatGPT的力量,New Bing的全球下载量在短时间内激增10倍,日活用户突破1亿人次,数据日渐攀升。New Bing在大量参数的打磨下,会越发灵敏的响应用户的互动需求。因此,出海企业主利用New Bing出海将成为大势所趋。

02.出海客户有望通过集成在New Bing中的ChatGPT功能,与海外消费者进行更好的互动。随着多模态的逐渐升级,更加丰富且沉浸式的互动会潜入消费者心智,有效整合当前数字内容碎片化的弊端,让“更实时,有来源,有逻辑,深交互”的AI特性成为开拓互联网未来文明、增强信息流动的不二法宝。

03.蓝标传媒作为业内知名的营销智能化及业务全球化的营销科技公司,将与微软开展基于OpenAI的技术产品合作,通过敏锐的洞察与过硬的实力使更多出海客户享受到AI发展的红利。在未来,出海营销领域定将从AIGC模式中涌现不计其数的高光案例,获得前所未有的曝光与传播,而这其中的创新性与颠覆性突破已不言而喻。

 

在强大的数据调动能力与日渐丰满的应用场景下,AIGC的持续造血会为出海营销领域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蓝标传媒认为,AIGC拥有跨越人种、跨越语言障碍的特性,它的出现使企业有效减少与海外消费者的沟通成本,从而增加互动体验感。

此外,通过可溯源、可创新的文字、数据、图片和视频等沉浸式互动,让广告推广、内容营销、消费者服务、元宇宙营销等方面创造可观的增量价值。因此,出海企业主动打开新数字营销的魔盒后,可以更快的享受到AI带来的营销效率升级、虚实结合的内容拓展与实时交互的新型体验,从而将传媒时代推向智媒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AIGC的兴起亦会加速元宇宙使用场景的落地。在元宇宙时代逐渐成型的今日,AIGC与元宇宙相辅相成,在虚拟人和虚拟物的内容运营、视频产出、虚拟场景模拟方面都会拓展出非常丰富的想象空间。

有了AIGC的加持,虚拟人与用户之间会产生更加智能流畅的对话与情感链接;虚拟世界的搭建将基于不同引擎之上去呈现出丰满且真实的环境,使技术引擎的效率节节攀升。种种的改变,会让人机共创到达新的高度,同样也会给元宇宙发展注入一股强劲力量。

为积极拥抱AIGC的发展趋势、更好满足客户的出海营销需求,蓝标传媒将在国际元宇宙团队设立【出海AIGC中心】,加速AIGC赋能各项出海服务的业务需求,帮助客户Think with AI, Win with AI! 从方法上,支持与辅助客户更好的运用AI功能;从创作工具和服务上,帮助客户落地AIGC的场景化应用。

相信不久的将来,蓝标传媒与微软会在AIGC领域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突破各类营销圈层,赋能科技智媒深入人心,以智慧化场景作为品牌营销基石,携手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