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沉浸宽幅大屏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大展视界

资讯 TOM    2023-03-14 13:38

作为折叠屏手机领域先驱者,三星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前沿科技成果,成功将折叠屏手机推向了主流市场,并在不同维度上开创了该领域的发展新篇章,引领着折叠屏手机的发展方向。

以横向折叠屏手机为例,三星每年都对Galaxy Z Fold系列升级和优化,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折叠屏手机的标杆产品。第四代三星Galaxy Z Fold4更是通过高品质的沉浸宽幅大屏,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旗舰屏幕标准,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差异化体验。

搭载沉浸宽幅大屏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大展视界

 

沉浸宽幅大屏,高素质屏幕表现

屏幕是折叠屏手机的核心技术之一,三星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开拓者和领跑者,依托领先的屏幕技术和制造工艺,占据着行业主导地位。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7.6英寸主屏,拥有2176 x 1812高分辨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玩游戏或看电影时能提供清晰、流畅的画面,还能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智能匹配合适的刷新率,提升续航时长。三星Galaxy Z Fold4主屏还具备高达1000尼特的屏幕全局亮度,即使在户外强光照射的环境下,画面也能清晰呈现。

搭载沉浸宽幅大屏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大展视界

 

为了打造更加沉浸的视觉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进一步缩小了主屏边框,创造出简约大气的设计,实现了更高的屏占比,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三星Galaxy Z Fold4还对屏下摄像头区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全新的散射型亚像素排列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屏下摄像头的隐蔽性,用户观看屏幕时摄像头不会对视线造成干扰,带来更加沉浸的视觉感受。三星Galaxy Z Fold4通过一系列的优化措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卓越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展现了三星在可折叠屏幕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创新实力。

 

移动办公利器,PC般强大生产力

除了提供身临其境的影音娱乐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4几乎可以与平板电脑相媲美的7.6英寸主屏,在移动办公方面也能发挥重要作用。通过一系列专属软件适配,三星Galaxy Z Fold4能提供PC般的强大生产力,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完成各种办公任务,例如查看和编辑文档、处理电子邮件、视频会议等等,移动办公更加高效。

三星Galaxy Z Fold4采用类似于PC布局的全新任务栏设计,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工作效率。任务栏可以被设置为常驻主屏幕底部,用户可通过点击任务栏上应用程序图标来快速打开应用,无需退出当前应用程序,简化了操作步骤。

搭载沉浸宽幅大屏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大展视界

 

三星Galaxy Z Fold4不仅提供更大的屏幕空间,还具备出色的多任务分屏视图功能,最多可支持三个应用程序同屏展示。此外,用户还可以自由调整应用程序的大小和位置,甚至可以直接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拖拽内容,省去了繁琐的复制粘贴操作,极大地提高了移动办公效率。

搭载沉浸宽幅大屏 三星Galaxy Z Fold4助你大展视界

 

立式交互模式也是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一项创新功能,它支持将手机折叠成“L”型,上半部分屏幕和下半部分屏幕设置为显示不同内容的模式,用户可以在上半部分屏幕浏览内容或观看视频,在下半部分屏幕进行输入、编辑等操作。

例如在使用WPS时,上半部分屏幕可以显示文档内容,下半部分屏幕则可以显示为键盘,让用户更加舒适地进行编辑;视频会议时,上半部分屏幕可播放会议内容,下半部分屏幕则可使用S Pen配合三星笔记来记录要点。

三星Galaxy Z Fold4的宽幅大屏不仅让影音娱乐更加沉浸,也让移动办公更加高效。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具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轻量便携的特性,并配备了专业级的摄像头系统,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影像拍摄体验。诸多亮点的加持,让三星Galaxy Z Fold4成为了一款集高颜值、高性能和高品质于一身的顶级折叠屏旗舰手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自由和舒适的高端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