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送你一座花园」,大宁国际春日限定浪漫!

资讯 TOM    2023-03-14 16:17

缤纷三月,爱意渐浓,礼物和情书都抵不过郁金香花海的温柔春色。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限定“郁金香花园”如约而至,用一大片花海献上“第一眼春天”。当然,魔都人的春日仪式感可不止这些。赏春景、换潮装、悦新颜,更有多重福利惊喜不断,快来一探究竟!

「送你一座花园」,大宁国际春日限定浪漫!

花花世界,春光无限,盛放在街头的郁金香花海在阳光沐浴下开得绚烂,邀请每一个TA漫步于此感受春天的馈赠。当满目春色映入眼帘的时候,内心的富裕与快乐也在悄悄滋长。

据悉,周末两天派发活动共计送出千盆郁金香,与来往会员共享这份美好。而在刚过去的 “38女王季”中,商场还携手众多商户礼遇送上宠爱厚礼,承包春日浪漫的仪式感。

「送你一座花园」,大宁国际春日限定浪漫!

当天气开始回暖的时候,心情也渐渐明媚了起来。走上大宁国际的街头,丰富多彩的文娱演出也在持续进行中。富有磁性的嗓音演绎着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三人乐队的表演中,来往路人纷纷驻足欣赏春日的旋律;大提琴与竖琴的乐器二重奏则将古典和浪漫情怀融入整个空间,引来阵阵掌声;当新时代的b-box遇上古老的打击乐器,新潮演奏方式激发活力热情。3月的每个周末,各种形式的演出都将在这里上演,不容错过。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会员至广场积分商户单笔消费满314元,凭消费凭证至2座1楼礼宾中心,即可领取甜蜜礼券1份;单笔消费满888元,加赠GODIVA消费券1张。阳春三月,快来大宁国际赴春日之约,开启春色之旅。

更多详情可关注大宁国际官方微信(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官方抖音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以及官方微博(@大宁国际LifeHub)。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