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动餐饮品牌提质发展 张亮麻辣烫荣获2022中国“饭店业金鼎奖”

资讯 TOM    2023-03-14 16:07

近日,由中国饭店协会所设立的行业最高荣誉“饭店业金鼎奖”隆重举行,在众多入围餐饮品牌中,张亮麻辣烫凭借多年来的良好声誉和积极行动,一举斩获2022“饭店业金鼎奖”这一权威荣誉。

中国“饭店业金鼎奖”是由中国饭店协会设立,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批准、纳入《中央单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保留项目目录》的表彰项目,每两年评定一次,每次仅限100个企业,是餐饮住宿业的行业最高荣誉。

带动餐饮品牌提质发展 张亮麻辣烫荣获2022中国“饭店业金鼎奖”

经评定工作委员会权威专家多轮评选,张亮麻辣烫以切实的行动力,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建设,在“借助连锁网络,助力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投身公益事业”上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因此荣膺社会责任类“饭店业金鼎奖”。

本次获奖不仅展示了老牌餐饮品牌的企业使命感,更让张亮麻辣烫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信心坚定。

据悉,张亮麻辣烫创立于2008年,迄今为止已历经了十五载春秋。十五年间,张亮麻辣烫从一家小店发展到全球知名品牌,严把产品质量关,始终把产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并且凭借不断的产品创新,张亮麻辣烫在餐饮业内及顾客群体中都赢得良好的口碑。

带动餐饮品牌提质发展 张亮麻辣烫荣获2022中国“饭店业金鼎奖”

多年来,在全球5800+加盟伙伴的帮助下,张亮麻辣烫借助连锁门店网络,不但为顾客创造健康舒适的用餐体验,更将餐饮力量转化为社会力量,在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和公益事业上,做出了突出表现。

疫情3年,张亮麻辣烫一直冲在第一线!积极组织志愿小队,奔赴防疫卡点进行援助;制作爱心餐,为抗疫“大白”护卫饮食健康;捐赠防疫物资,助力防疫事业。

张亮麻辣烫还长期热衷公益事业,在希望工程建设和关注自闭症患儿上都在持续发光发热。

带动餐饮品牌提质发展 张亮麻辣烫荣获2022中国“饭店业金鼎奖”

行业对张亮麻辣烫在长期践行社会责任的认可,是荣誉,更是鞭策!在推动餐饮企业勇担社会责任方面,张亮麻辣烫塑造行业楷模,向餐饮行业交出了优异的答卷。

15年,张亮麻辣烫持续奋进,在产品创新和社会公益中破浪前行,勇担社会责任,加快餐饮品牌的社会自觉,推动餐饮品牌更多参与社会建设,用美食的力量密织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