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寸之间,爱与自然

资讯 TOM    2023-03-14 16:55

2月8日以来,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连续播出了艾欧唯园林景观设计 (重庆) 有限公司创始人江玉琼女士的专题节目。在节目中,江玉琼女士表达出花园服务于我们的生活,而不是我们服务于花园。

方寸之间,爱与自然

 

一、为客户着想 用专业服务

成立于2019年的艾欧唯园林景观设计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私家花园设 计、施工和改造的企业。一个企业要有市场竞争力,让客户满意才是真正的长久之道。江玉琼女士每次在公司开会和培训的时候,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要把客户的花园当成自己的花园来做。

他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渝北区的一个花园,面积只有六十几个平方,中间还贯穿了一条公区排水管网,客户偏偏要求做个较大的鱼池,经过现场勘测,发现这样设计是不合理的,效果不好造价还高。

通过反复沟通,最终说服了客户,同意了艾欧唯的方案。虽然预算少了,利润也下降了,但设计更合理了,客户使用更方便了。江玉琼说,客户后期使用觉得不方便带来的影响远比少赚一点钱带来的影响大。

方寸之间,爱与自然

 

二、理解设计价值 重视设计品质

业内少数公司,都给客户承诺,只要做施工,就可以免设计费。艾欧唯几年来,从没有这样做过,因为这样的坚持,他们丢失过一些单子,但 他们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江玉琼女士对设计质量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她说设计不合格,就不会有出色的审美品质,更不会有方便的使用效果。从另外的意义上说,收设计费,这是对设计师劳动的必要尊重,同时也是这个行业持续发展所需。

方寸之间,爱与自然

 

三、专注还原度 保证实用性

好的设计仅仅是一个重要的前提。艾欧唯对项目经理和施工工人的选择特别严苛。没有还原度的工艺,没有匠人精神的施工,很难带来好的还原度和实用性。在公司运营前两年,明明客户没说什么,江玉琼女士却经常让项目经理重新返工,一定要和设计一致,不管是材料还是工艺。在她看来,施工过程不严谨伤害的不仅仅是客户的利益,也损害了公司的长期发展。

方寸之间,爱与自然

 

四、花园生活创想家 自然美学践行者

到今天为止,艾欧唯已经正式运营四年了。四年的过程中,艾欧唯这 个团队先后服务过上百个家庭并且得到了这些家庭的认可。

当在新媒体端进行作品分享时,又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收藏。每一次服务都是一次交流,每一次交流都是一段缘分,每一段缘分都变成一生朋友。截止目前,艾欧唯的官方抖音号粉丝已经超过16万,而且还有很多铁粉。

花园是日常生活的延伸,是人与自然交流的载体,是家庭成员的第三空间。江玉琼女士说,一个花园最美的时候不是他们刚刚交付的时候。用 心做出来的景观虽然漂亮,但客户在使用中体会到我们的艾欧唯的匠心,日积月累,人与花园在岁月中相互成长,眼前的熟悉流淌着过去的记忆, 这才是人生的最美,这才是最美的风景。

方寸之间,爱与自然

再小的花园也是一方天地,风花雪月, 四季变幻。

再大的花园也是方寸之间,放松心情,享受自然。

艾欧唯,希望能给更多的朋友带去花园的美妙,带来人生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