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丽汇:认捐公益共享项目,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资讯 TOM    2023-03-03 15:21

2月27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召开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发布了禅城区儿童友好地图,面向全社会发布《共建儿童友好城市倡议书》,伊丽汇作为爱心企业认捐了10个儿童友好共享校巴停靠站,与社会爱心力量一同掀起了整合公益慈善资源、共建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从“佛山之心”出发 与城市共享共建

禅城区正以岭南文化为底蕴创建儿童友好特色项目,全领域化、系统化、体系化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高起点完善“标准化、系统化”的顶层设计,编制出台了《禅城区儿童友好城区建设专项规划和行动计划》,将“儿童优先”理念贯穿社会发展全过程,营造出高质量发展宜居宜业的产业环境。伊丽汇创始于佛山,扎根“佛山之心”——禅城28年来,我们陪伴许多用户成为了妈妈、拥有了美满的家庭;也见证了这座城市不断向前发展的新貌,关爱儿童就是守护我们家庭和城市的共同未来。

 伊丽汇:认捐公益共享项目,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禅城区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还向社会发出《共建儿童友好城市倡议书》,倡议全区企业整合公益慈善资源,积极认捐禅城区儿童友好共享校巴停靠站建设项目。

 

响应倡议 与社会爱心力量共建校巴停靠站

据悉,禅城区共享校巴现涵盖全区18所学校,有44条线路共188个共享校巴停靠站,2022年完成4个儿童友好共享校巴停靠站建设。会议当天,佛山5家爱心企业认捐了33个儿童友好共享校巴停靠站。其中,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认捐了10个共享校巴停靠站。

伊丽汇:认捐公益共享项目,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作为一家在佛山本土成长和发展起来的企业,助力佛山城市发展是伊丽汇的责任和使命,尤其是参与到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为少年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企业义不容辞。”伊丽汇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整合社会公益资源,主动创建儿童友好爱心企业,我们也呼吁更多公益力量参与到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中来,一起做善事,共建儿童成长同心圆。

 伊丽汇:认捐公益共享项目,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做一个有担当、善分享的美好企业

“发展企业、回报社会”是伊丽汇作为企业公民的理念,我们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自身发展之中,从企业内部爱心基金、扶危助困,到关爱学子、同心抗疫、发起【伊起爱】公益项目,关注特殊儿童……以实际行动心系公益,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

我们希望自己在社会上,在用户心里,是一家好公司。做好公司比做强公司更难,好公司是担当、是责任、是分享、是真善美。我们期待做与您一起成长的美好企业,传播美丽,向美而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