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用户设计三翼鸟家获好评!5位设计师获奖

资讯 TOM    2023-03-03 16:51

随着消费水平和审美水平的升级,人们希望家的角角落落都能既美观又便捷。客厅变身私人影院,阳台也能做萌宠乐园,一体化厨房尽显空间智慧,浴室暗藏各种巧思……这样的“梦中情屋”并不遥远,在设计师打造的三翼鸟家中便可一窥全貌。

3月3日,“2022广州设计周”如约而至,这一业界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设计+选材”博览会,吸引了1000+泛家居品牌、45W+设计师参与。海尔三翼鸟作为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不仅把能沉浸式体验的智慧家带到了现场,还为5位深受用户好评的设计师颁发了“三翼鸟2022年度资深智家设计奖”。他们的作品将设计美学融入到智慧生活场景中,为业界带来了全新的智慧家设计理念。

 为用户设计三翼鸟家获好评!5位设计师获奖

 

为用户设计,家有柴米油盐更有诗和远方

根据贝壳研究院联合DT财经发布的《2022青年家居生活趋势洞察报告》显示,年轻人想要家“智慧便捷”、“满足爱好空间”、“足够放松”,这也反映出追求品质、个性化的当下,家要装得下柴米油盐,也要看得见诗和远方。海尔三翼鸟的设计师们为用户量身定制的三翼鸟智慧家,将家居美学与生活智慧完美融合。

在现场180 m2的展厅内,处处是设计师们智慧的凝聚。刚进智慧玄关,用户就深有体会。智能门锁人脸识别,一开门玄关灯就自动亮起,灯光柔和不刺眼,换鞋凳高度友好,衣物护理柜智能杀菌护衣,完美解决挂衣难题。随着场馆流畅的动线沉浸式体验一番,惊喜不断:阳台上洗衣机工作时,扫地机也会同步清扫周边地面,实现“扫洗联动”;智慧厨房的冰箱完美嵌入橱柜,简约大气;智慧客厅一句话秒变私人影院,氛围感拉满……

除了展馆中呈现的,设计师们还为用户量身定制了多种美好生活方案。陈女士注重格调、品质和健康,她在北京近郊有一套复式别墅,设计师为其定制了全屋健康空气方案。客厅突出空间美感,嵌入式安装卡萨帝中央空调,实现空间浑然一体;餐厅保证就餐舒适度,柔和送风、凉而不冷,一句话就能调温控湿;卧室守护健康睡眠,空枕联动主动根据睡眠状态调节室内温湿平衡,空气管家主动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开启新风净化场景。

 

为何能吸引设计师?开放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展会现场,海尔智家三翼鸟数字触点总经理宫臻峰讲到,“设计”是满足用户需求新变化的关键词,海尔三翼鸟希望与设计师共融共创,携手满足用户对智慧美好家生活的需求。那海尔三翼鸟为何能吸引设计师参与?其聚合全产业链资源的平台是关键,通过对设计师群体开放,助力实现品牌、设计师、用户等多方共赢。

一方面开放渠道和用户,助力设计师群体广泛、深入交互用户,定制更符合需求的场景方案。2月11日,海尔三翼鸟携手邵唯晏老师共同打造了广州地标性的全球首个4.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并预计今年底完成37个核心城市体验中心的布局,以及3316个海尔三翼鸟旗舰店的升级。这些渠道覆盖的用户都将与设计师共享,设计师可以更多更好地了解用户所需,提供各类定制化全场景方案,实现双方口碑效应最大化。

另一方面开放全平台,将APP、门店、交付、服务串联在一起,既保证用户线上线下全流程最佳体验,又助力设计行业整体升级。设计师群体处在与用户交互的最前端,海尔三翼鸟通过从前端产品定制、到设计工具研发再到家电家装一体化标准的制定等,可助力设计师群体拓展资源、提高效率,提升行业整体水平。而且,通过将用户画像抓取、场景方案、数字化设计工具等融入到设计师方案中,可助力其更精准出图、更完美落地设计方案,用户满意度更高。

获奖设计师代表圣奇凯尚设计总监林上淮也表示,海尔三翼鸟全品类家居融合家电的模式,在有效控制成本的同时提高生活品质,打造舒适生活方式,已经是产业一体化与设计融入的行业引领者。如面对用户的一体化焕新需求,海尔三翼鸟全屋智能、全屋用水、全屋空气3大全屋专业系统解决方案可一站搞定,避免重复建设;用户对一个空间场景不满意,海尔三翼鸟可为其定制N个场景,如阳台可定制健身阳台、绿植阳台、萌宠阳台,厨房可定制智慧厨房、社交厨房等不同类型。

 为用户设计三翼鸟家获好评!5位设计师获奖

家是生活的依托,更是生活的艺术,海尔三翼鸟为用户打造理想的智慧家,并致力让打造智慧家的过程轻松、高效且美好,这与设计师的想法和理念不谋而合。通过设计周这一窗口,海尔三翼鸟期待携手设计师群体,共同探索新时代智慧家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