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液:主动融入 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 传递“和美”力量

资讯 TOM    2023-03-26 16:01

3月28日至31日,以“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作为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论坛最高级别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和年会指定用酒,五粮液集团将深度参与论坛框架下系列活动,积极为践行论坛“为亚洲和世界发展凝聚正能量”的宗旨贡献五粮液力量,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凝聚新智慧、贡献新作为。

五粮液:主动融入 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 传递“和美”力量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于2001年2月,由29个亚太国家共同发起,是一个凝聚全球共识、促进共同发展的国际高端对话平台。论坛成立的初衷是促进亚洲经济一体化,论坛当今的使命是为亚洲和世界发展凝聚正能量。

2014年,经中央批准,博鳌亚洲论坛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列为国家层面举办的三大重点涉外论坛和展会。随着影响力的扩大,博鳌亚洲论坛逐渐成为了连接中国和世界的重要桥梁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交流平台,为凝聚各方共识、深化区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解决亚洲和全球问题发挥着独特作用。

五粮液与博鳌亚洲论坛的缘分由来已久。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举办首次海外活动“博鳌亚洲论坛首尔会议”时,五粮液就作为“主要合作伙伴”积极支持。2021年,五粮液集团当选为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双方在合作层次、合作领域、合作质量等方面不断深化。

五粮液:主动融入 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 传递“和美”力量

五粮液精彩亮相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

2021年至2023年,五粮液连续三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最高级别的荣誉战略合作伙伴与官方指定用酒,主动融入、深度参与论坛年会开幕式、中外企业家座谈会、中美企业家对话、会员与合作伙伴欢迎晚宴、外交使节欢迎晚宴等活动,以及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博鳌亚洲论坛经济学家圆桌会议、博鳌亚洲论坛高级别合作伙伴座谈会,“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发展与合作线上研讨会、清洁能源国际合作研讨会等论坛框架下专题会议及系列活动。

五粮液不仅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深厚历史底蕴与东方“和美”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以酒为媒,积极搭建各国民心相通、交流互鉴的桥梁,向世界传递五粮液加快建设“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世界一流企业的决心和信心,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贡献“和美”智慧和力量。

五粮液:主动融入 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 传递“和美”力量

五粮液添彩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

2023年,五粮液集团持续保持与博鳌亚洲论坛的最高级别合作,继续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指定用酒”,继续担任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

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时代面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独特魅力,助力五粮液加快拓展海外市场,引领中国白酒走向世界舞台。同时,五粮液也将以务实的行动积极融入世界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添彩亚洲和世界的合作与发展,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凝聚新智慧、贡献新作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