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约春天的盛会 加多宝阔步新征程

资讯 TOM    2023-03-15 13:54

又是春暖花开的三月,又是一段忙碌且备受鼓舞的日子。全国两会的胜利闭幕吹响了新征程的集结号。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进程,开局之年的两会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代表委员们的议案提案,反映着的社情民意,书写出一份份人民满意的答卷。从“国之大者”到民之关切,都是满满的时代感。

相约春天的盛会 加多宝阔步新征程

在这个“春天的盛会”里,走近代表委员,关注议案提案,聆听他们的鼓与呼,看百姓们的利益关切和梦想愿望如何照进现实。如此热烈的气氛,加多宝作为一家牢记初心与使命的民族企业,努力融入这个大大的时代,在恢弘的历史叙事中留下自己小小的注脚。直抒胸臆地表达企业以敬畏之心感恩时代的赋予。为此,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接受了人民网两会系列报道之一——《健康中国人》栏目的专访。

庞振国书记表示,匠心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健康饮品是企业的基石。健康是加多宝凉茶永恒的主题,是加多宝的灵魂与品格。为此,企业倾力打造了全方位的360度质量管理体系,严格遵循“七选八炼九精制”的生产规范,精益求精以保障每一罐凉茶的健康高品质。

当主持人问到加多宝将如何实现成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时,庞振国书记难抑内心的激动,表示加多宝,不只是凉茶,不止于凉茶。企业需登高望远,感恩时代、国家,社会与消费者,坚守锤炼匠心,匠心锻造品质,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打造世界级饮料品牌,才能实现真正的高质量发展。

盛会开幕之际,加多宝集团以“阔步新征程,勇攀更高峰,持续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为核心文字。在《人民日报》海外版整版刊登了恭贺海报。浓烈的中国红不仅是祝愿大会圆满成功,也表明了加多宝紧随国家发展步伐的一份赤诚。更代表了加多宝兢兢业业谋求产业发展,踏踏实实做一名致力于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和践行者的意愿和决心。

截至2023年的全国两会,加多宝已是连续七年在《人民日报》海外版整版刊登恭贺海报。每年的主题各有不同,但都紧随时事。从“与子同袍、华夏同心”,“登高望远、实业报国”到“阔步新征程、勇攀更高峰”,都是满满的责任感,同时也展现了企业意气风发、阔步向前的精气神。

相约春天的盛会 加多宝阔步新征程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伟大目标,加多宝人忙碌奔波于事业途中,奋笔疾书于案牍之前。蓄能不断创造高价值,谱写接续奋斗的新篇章。

感谢2023年的两会,让我们看到了这个初春最美丽的晨光,那是绚烂的朝霞满天,也看到了新征程前方升起的朝阳,那是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