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佰家-树企业形象,创优秀品牌

资讯 TOM    2023-03-15 14:32

公司、品牌取得优秀成果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是一个保护消费者权益,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各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的日子。

315所组织的活动也是被国际所认可的,在2023年,浙江亮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的“讲诚信、重质量”活动中取得佳绩,荣获“3.15诚信企业”称号,而亮泽公司旗下的“亿佰家”品牌在该调研推选活动中也脱颖而出,荣获“消费者满意著名品牌”的称号。这足以证明亮泽公司实力之强大,更体现了公司和品牌对消费者的权益和意见的无比重视。

 亿佰家-树企业形象,创优秀品牌

 

公司、品牌保障消费者权益

亮泽公司和该公司旗下的“亿佰家”品牌严格遵循315“确立消费者主权”的宗旨,以“诚信”为底牌,严把质量关,严守“顾客就是上帝”这一准则。这一佳绩离不开公司思想和行动上的指导,公司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消费者的意见和反馈,发动全员、精心组织,将消费者牢记在心,不仅向消费者提供准确的相关信息,积极解决消费者问题,而且热心收集建议并及时对不足之处加以整改。

由于近几年疫情的影响,国内和国际的消费动力均有所下降,因此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亮泽公司紧扣这一主题,依靠自己强大的品牌实力对提振消费信心产生正面影响。

“亿佰家”与上市公司仁和集团、修正药业分别达成战略合作,依托两家创新型医药科研机构强大的生物研发团队,以其背后15家生产企业,1000余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生产基地,以及上百余国家级专利产品做支撑,以全国领先的科研团队持续的创新力量护航,立足全国欣欣向荣的大健康产业,先后合作开发了修正珍佰吉牌透骨抑菌凝胶、仁和绯月虫草抑菌健康产品,更有研发益生菌,红参饮等拳头健康养生产品,面市以来,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逐步形成了不可取代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而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取得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用户的信任不仅对亿佰家保障消费者权益这一行为最有力、最强劲的证明,更是对亮泽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创立优秀品牌的不竭推动力!

亿佰家企业立志打造高端健康养生品牌,为广大追求健康的消费者谋益,为胸怀梦想的创业者牟利,为合作伙伴的有序成长长期护航。

亮泽公司往后定会不负消费者的期待和信任,延续保障消费者权利、维护消费者利益的意识,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取成为推动“消费信心提高”这一主题发展的的强大动力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