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利好环球:美国上演存款大迁移 适当理财保障自身权益

资讯 TOM    2023-03-15 14:53

据媒体报道,受硅谷银行危机的影响,许多储户正疯狂从小银行中提取存款,转而涌入摩根大通、花旗等大银行,高官们称目前正上演十年罕见的“存款大迁移”。百利好环球小编了解到,摩根大通、花旗和其他大型金融机构正在努力为转移存款的客户提供便利,并采取措施加快正常开户存款流程。

根据美国证监会官网已经发布的公告来看,超过6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其有存款在硅谷银行,大部分公司的风险敞口少于全部现金资产的10%。但是,大量的硅谷初创公司把硅谷银行当做主要银行,资金存放于此,使用硅谷银行的信用卡支付公司日常支出。

硅谷银行此次暴雷,直接影响这些企业的资金流动性。硅谷银行(SVB)倒闭给投资者警醒,在利率高企且流动性吃紧的大环境下,SVB的倒闭还凸显了将所有现金存放在一家银行的风险。

百利好环球:美国上演存款大迁移 适当理财保障自身权益

在这种形势下,普通人需要慎重考虑自己的资产配置,并构建优质的资产组合,以保障自己的资产安全。资产配置,是指根据投资需求将资产在不同资产类别之间进行分配,以求把风险降至最低的前提下,获得相对理想的回报。

适当的长期投资,能有效降低风险均衡收益。而黄金就是一个符合要求的不错选择,既是保护和增加财富的一种长期工具,也是一种交换手段,具有全球认可度。从历史上看,黄金作为一种财富储备手段和应对系统性风险、货币贬值以及通货膨胀的对冲工具,提高了投资组合的风险调整回报,带来了正回报,并具有高度流动性,可在市场压力时期用以偿还债务。

投资黄金要注意辨别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平台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稳定性则是为了让你的交易更顺畅的进行,不会出现延迟掉线等情况影响交易。如果是新手,对黄金市场了解还尚浅的情况下,可以先学习基础知识,进行模拟交易来帮助自己快速入门。

百利好环球:美国上演存款大迁移 适当理财保障自身权益

百利好环球交易平台强大稳定,受香港政府、香港金融管理局及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三重认证,并受全球多国政府及权威机构认可,平台资质可靠,安全性有保障,全方位为投资者保驾护航。还有专业客服24小时在线为客户解答相关问题,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在交易过程中均可获得有力支持,欢迎登录百利好环球官网了解黄金投资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