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嘉物流再获“普陀区年度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资讯 TOM    2023-03-15 15:51

近日, 普陀区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工作大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会上通报表彰了一批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上嘉物流凭借不断提高的行业排名与高质量发展成绩,荣获“普陀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称号,充分体现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韧性和活力。

上嘉物流再获“普陀区年度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上嘉物流是一家定位于“新零售一站式服务供应商”,精耕供应链市场12年,自营供应链能力提升迅猛,截止目前全国仓储数量达200多个,仓储运作面积超100万平方米,业务覆盖100多个城市,并且持续在扩大。

近年来,上嘉物流把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始终贯穿到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的各环节,坚定走高质量发展路径,不仅注重发展品质、管理内涵、品牌建设、科技创新的提升,更注重质量效益、人才涵养、民生保障、文化引领的发展,并多次荣获殊荣。这是普陀区委、区政府对上嘉物流持续创新发展的认可和肯定,也充分表明了地方政府与行业对上嘉物流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望。

上嘉物流再获“普陀区年度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上嘉集团运输事业部负责人鲁总(右7)上台领奖

 

春日在望,不负初心。新的一年,上嘉物流将奋楫扬帆、勇毅前行,在迈向更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铸就“上嘉品格”,彰显“上嘉担当”,迸发“上嘉活力”,以“稳”与“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成绩为地区、行业发展贡献“上嘉力量”。

上嘉物流集团发展历程:

2010年6月,成立上海上嘉物流有限公司

2010年8月,成为喜士多、宝胜华东区域物流合作伙伴

2013年5月,运输城配网络365天全履盖华东核心城市

2014年9月,成立软件研发中心,提出信息化战略布局

2014年12月,上嘉物流营业额突破亿元大关

2015年8月,中标并签署盒马鲜生物流服务协议

2016年1月,上海朱桥仓正式开展盒马鲜生全国首店(金桥店)常温B2B商品配送服务

2017年4月,上嘉B2C物流服务在朱桥仓上线运营

2018年10月,成为盒马鲜生物流战略合作伙伴

2019年1月,一站式工作平台成立,全面建设完成数字智能化运营管理体系

2020年10月,成为阿里MMC物流合作伙伴

2021年6月,全国仓储数量突破200+

2022年6月,上嘉物流集团12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